图片说明

剩2场拿4分稳获西甲冠军,C罗能否带领皇马问鼎

曾帅 阅读(0) 评论()

  随着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4比1大胜塞维利亚,皇马本赛季36场比赛取得27胜6平3负积87分,目前因少赛一场而暂居西甲第二位,而巴萨因多赛一场与皇马同积87分暂居西甲榜首。

  而巴萨本赛季只剩一场比赛在自己主场进行,对手是埃瓦尔,埃瓦尔本赛季只取得15胜9平13负积54分排在西甲第8,而且本赛季在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被巴萨轰入4球,以0-4输给对方,因此巴萨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拿下对手应该不算难事,这样巴萨积分将达到90分。

  而皇马要想问鼎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就必须在后面的2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的战绩,皇马后面所面对的两个对手分别为马拉加和塞尔塔,两场都是在客场作战。但这两支球队实力都一般,马拉加本赛季目前取得12胜10平15负积46分排西甲第11位,而塞尔塔则是13胜5平18负排在第13位。本赛季皇马在主场对阵他们的比赛中都是以2比1比分取得胜利,因此这两场比赛要取得4分积分应该也不算太难。而倘若最后一轮巴萨爆冷输给对手,那皇马只需拿到1分就可以问鼎西甲冠军。

  而从12赛季问鼎西甲冠军后,皇马已经连续4年未能登顶,本赛季是问鼎总冠军的最好机会,主动权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且在欧冠赛场上皇马也顺利晋级欧冠决赛,因此本赛季皇马有望获得双冠王,但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因此皇马也不能大意。倘若这么好的机会再让冠军溜走,想必老佛爷又要大动干戈了。

sports.sohu.com true 曾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3223.shtml report 1572 随着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4比1大胜塞维利亚,皇马本赛季36场比赛取得27胜6平3负积87分,目前因少赛一场而暂居西甲第二位,而巴萨因多赛一场与皇马同积87分暂居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