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挑战赛,一场勇敢者的游戏!

丨青海省体育局 出品

  5月15日,参赛选手向雪山进发。 当日,参加2017青海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挑战赛的选手在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岗什卡雪峰开始适应场地训练。参赛选手从海拔4350米的大本营出发,向上爬升到海拔4600多米的雪坡,随后滑雪下降。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韩国、伊朗、瑞士、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地区)的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首次设立了男女个人垂直竞速赛和短距离赛。

  

  

  

  

5月15日,参赛选手向雪山进发。

  

  

5月15日,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王勇峰(右)向雪山进发。

登上岗什卡雪山顶峰(海拔5254米)的队员!

  

  

  

  

5月15日,参赛选手向雪山进发

  

  5月15日,参赛选手刘百灵从雪坡上滑下。

  

5月15日,参赛选手刘百灵向雪山进发。

  

  

  

  5月15日,参赛选手向雪山进发。

  岗什卡雪峰位于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海拔5254.5米,是祁连山脉东段的最高峰,峰顶常年白雪皑皑,银光熠熠,宛如一条玉龙 ,也是门源境内群山之首。

  平时远眺,一片洁白,每当夕阳西下,晚霞辉映,山顶五彩缤纷,暮霭升腾,被称为"龙峰夕照",是门源八大景之一。岗什卡雪峰海拔不高,是旅游好者登山探险的理想场所,亦可作为登山、山地纵走的训练基地。随着我省登山探险旅游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它已经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登山探险旅游爱好者。

  原标题:登山-“向着雪山进发”

  来 源:新华社

  图: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监 制:宋爱军

  关注青海体育官微

  顷刻畅享 各类最新青海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青海体育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3453.shtml report 3640 丨青海省体育局出品丨5月15日,参赛选手向雪山进发。当日,参加2017青海岗什卡国际滑雪登山挑战赛的选手在青海省海北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岗什卡雪峰开始适应场地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