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篮彩神单:半决赛抢七上演,绿衫军主场迎战奇才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兵说美职篮微信群,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

  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

  周一美职篮结束一场西部决赛,勇士主场113-111险胜马刺先下一城,但比赛进程远超出比分反应的曲折性。本场勇士赢球输盘,在半场仅得42分情况下,下半场狂砍71分,并最终打出大分。周二东部半决赛抢七上演,绿衫军主场迎战奇才。

  

  周一301 奇才(210.5)凯尔特人 推荐:大分

  综合分析:两队前6战分别守住各自主场,其中前5场双方分差都超过10分,赢球也都顺利打出上盘。但第六战双方陷入拉锯战,绿衫军进入最后1分钟还手握5分优势,但奇才双枪两个绝命三分逆转比分。

  两队前6战4场打出大分,2场小分都出自奇才主场,尤其第六战双方一改此前大打对攻的节奏,两队得分均未能破百。不过总体数据来看,绿衫军本组系列赛有意识的跟对手拼进攻,尤其在小托马斯被严防之下,球队终结点不断涌现,包括布拉德利、霍福德和克劳德最近几场都发挥出色,奇才则典型攻强守弱。目前大小分盘口开到210.5分,盘口相比之前几场有大幅下降,在第六战打出超小比分后,庄家有意大幅调低盘口,符合抢七战得分低的特征。但本场两队球风上更倾向进攻,本场更建议反走大分。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两队大分打出。

  根据苹果公司规定,微信iOS版赞赏功能关闭,其他客户端版本仍可照常使用,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苹果手机看不到打赏的画面是正常的,别觉着是系统问题哈。你可以私下找我哈,要不然我可没有权限主动找你。

打赏18篮球二串一,带你回血!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7450.shtml report 1844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兵说美职篮微信群,加微信进群聊球(315976192)。欢迎找阿兵投稿!!!这里是球迷回家的地方!周一美职篮结束一场西部决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