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英梯队』2-0胜国安 1-0双杀辽足 三胜一平未尝败绩

  在昨天和今天的进行的2017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分别以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1-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四轮比赛占罢取得了三胜一平的好成绩。

  在昨天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中,乌拉尔·木合塔尔在上半场首开记录,下半场凭借唐孝力行的进球锁定胜局。

  

  

与北京中赫国安比赛首发阵容

  由于赛程安排紧密,五天四赛让教练组在今天与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中进行了阵容的轮换,在部分主力未出场的情况下,乌拉尔·木哈塔尔的进球帮助贵州队双杀辽宁沈阳开新,凭借队员们拼搏努力的不懈精神,在五天四赛紧密赛程的安排下拿到三胜一平的好成绩。

  

与辽宁沈阳开新比赛首发阵容

  

  

比赛瞬间

  明天,精英梯队联赛将歇赛一天,联赛第一阶段还有两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将在5月17日 14:00对阵广州富力、5月18日14:00 对阵北京中赫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7600.shtml report 1510 在昨天和今天的进行的2017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分别以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1-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四轮比赛占罢取得了三胜一平的好成绩。在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