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因波波维奇过于固执,即便伦纳德没受伤勇士也能逆转马刺

  今天西部决赛正式在马刺和勇士之间正式展开,马刺可以说刚刚结束了与火箭的纠缠,而勇士队早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星期了。所以在体能这块马刺队可以说是吃了大亏,毕竟就目前而言马刺队的关键核心都是上了岁数的“老运动员”。

  

  但是令人意想不到是的,马刺居然一上来就有种“反客为主”的感觉,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打的更为的积极主动,为首的便是刚刚伤愈复出的伦纳德,在上场的短短24分钟内看下了26分8个篮板,打的勇士有点措手不及。反观勇士这边,可能是休息时间过长的原因,仅仅依靠库里和杜兰特的出色发挥帮助勇士队紧咬比分。

  

  但是勇士从第一节末尾开始的突然哑火,让马刺队抓住了机会一波14-2迅速将分差拉开,甚至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5分。但伦纳德的意外受伤让马刺队的失去了主心骨,反倒被勇士一波19-0倒打了回来,最终马刺以2分惜败与勇士队。

  

  很多人都在说“马刺队输了球,勇士队赢得了骂名”,的确帕楚利亚那次有故意的小动作才让伦纳德受伤。但是说实在的,即便伦纳德没有受伤下场,勇士队也很有机会逆转马刺。

  

  勇士的追分能力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联盟里绝对的数一数二。其实马刺自己在本场比赛也犯了很多的错误,还有一点则是个人感觉波波维奇太固执了,从第二轮比赛开始到现在就没有重视过加索尔的存在,过分的相信了阿尔德里奇和米尔斯了。

  

  不可否认阿尔德里奇在本场比赛看下了28分、8个篮板、3个助攻、3个抢断的全面数据,但是在防守端的作用阿尔德里奇可以说远不及加索尔,整场比赛拥有双塔的马刺队居然在篮板球上还输了6个。加索尔全场比赛只打了16分钟,还不及阿尔德里奇的一半,没有了加索尔的内线保护可想而知,马刺队的内线是多么的空。反观米尔斯,全场比赛上场37分钟8投1中,其中三分球6投0中只砍下可怜的5分。

  

  马刺一味的追求像勇士队的小个子阵容反倒丢了自己的战术体系,一旦外线状态不佳或者类似于今天伦纳德受伤,米尔斯状态低迷,逆转还真的不足为奇了,波波维奇老头子还是太固执了啊!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9198.shtml report 1682 今天西部决赛正式在马刺和勇士之间正式展开,马刺可以说刚刚结束了与火箭的纠缠,而勇士队早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星期了。所以在体能这块马刺队可以说是吃了大亏,毕竟就目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