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新世纪8位大前锋,马刺三人上榜,阿德只排第七!

  中锋凋零,联盟曾迎来一段时间大前锋的盛世!早在1996年莱利就说过,未来人人都会像魔术师一样,206公分长短,能跑能跳能投。没想到,一语成谶,这一期我们就来盘点下NBA新世纪8大PF!

  NO.8 格里芬

  

  格里芬出道即巅峰,新秀赛季就砍下场均22.5分12.1篮板,跑跳能力出众!只可惜格里芬,最近几个赛季,受困于伤病,始终不能更近一步!

  NO.7 阿尔德里奇

  

  接过邓肯的权杖,如今双德称为马刺新的核心!阿尔德里奇出色的低位单打能力,已经精准的中距离,称为马刺除了莱昂纳德外,最稳定的得分点!如今莱昂纳德扭伤脚踝,阿德如果能够抓住这个机会,打的更加强硬点,势必会再上一个台阶!

  NO.6 乐福

  

  森林狼单核时期,乐福曾打出26+13,20+15超级巨星的数据,如今到了骑士,球权减少,但也也能打出19+11的数据,非常难得!此外,乐福的长传和策应也是是大师级了,近两年中远投进步也甚大。

  NO.5 波什

  

  猛龙时期,是波什的巅峰期,那时候被称作龙王,打球真的赢,无论是低位,还是中远距离,波什都非常优秀。巅峰赛季打出24+10的数据。此后,转投热火取得两连冠,圆了自己的夺冠梦!

  NO.4 加索尔

  

  加索尔的打法和波什很像,基本功扎实,背打能力出众,嫂子也有一手稳定的中远投!加索尔在湖人三角进攻体系里的策应轴作用,尤为突出!

  NO.3 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是6为三万分先生之一,而且是6位当中唯一的白人球员!曾单核带对,独抗热火三巨头,并最终夺得总冠军。

  NO.2 加内特

  

  加内特连续七年20+10,9次一防,1次DPOY,4次篮板王,1次总冠军。这些硬荣誉足以说明狼王的生涯有多传奇!从加内特身上,我们看到,大前锋也可以做高位策应轴,像小前锋一样面筐进攻。

  NO.1 邓肯

  

  邓肯不光是近十年,就是放眼70年也是第一大前,5次总冠军,3次FMVP,8次一防,10次一阵!邓肯非常生动的诠释了,大前锋也可以在防守端单防内线、保护篮筐,也可以像大梦一样,作为低位轴心展开进攻。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49466.shtml report 2329 中锋凋零,联盟曾迎来一段时间大前锋的盛世!早在1996年莱利就说过,未来人人都会像魔术师一样,206公分长短,能跑能跳能投。没想到,一语成谶,这一期我们就来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