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楠称周琦丁彦雨航归期未定,他们俩真要打NBA夏季联赛?

  文/篮球迷俱乐部

  

  第一批球员报道之后,中国男篮的两支国家队马上投入到正式的训练当中。在中国男篮少有的公开训练情况下,记者见到赵继伟、邹雨宸等等第一批球员已经悉数到场,对于第二批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李楠表示,也都会悉数归队,比如刚刚打完了全运会附加赛的方硕和翟晓川,而王哲林由于康复性训练可能推迟一个月。除此之外,李楠国家队最有可能成为核心的两个人——周琦和丁彦雨航由于正在美国特训,并没有确定具体的归队时间。

  那么,他俩打NBA夏季联赛这事儿真要成了?

  

  之前,遗憾落选中国男篮的西热力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周琦,对于自己一起征战球场的兄弟,西热力江表示将会全力支持他,除此之外,西热力江透露,周琦目前在火箭应该是为自己的手指做康复性的训练,而到了6月份,周琦将会代表火箭打NBA夏季联赛!

  目前,全运会之后的丁彦雨航已经再次在美国开始了特训。之前NBA达拉斯小牛队记者Eddie Sefko发表的签下丁锦辉一事差点炸翻天,不过他随后确认小牛队计划签下的是丁彦雨航!对于小丁参加夏季联赛一事,早在CBA常规赛期间,担任解说的李克就透露丁彦雨航将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目前看来此事确实成型的可能非常大!

  

  从时间上来说,休赛季除了六月初的与伊朗男篮的三场比赛,应该还有七场热身比赛,比如金砖五国的男篮比赛。不过,到底李楠的国家队如何热身尚不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亚洲杯的比赛时间是在8月17-27日进行,然而国家队里的集训一般要提前几个月开始。

  如果周琦和丁彦雨航最终确定要征战NBA夏季联赛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只有一个月的备战和磨合时间,因为NBA夏季联赛会在七月份进行。

  

  因此,从时间上来看,周琦和丁彦雨航在不影响征战国家队任务的情况下,确实可能打NBA夏季联赛,但是占用将近两个月的备战亚洲杯的时间到底会不会被同意,目前还未知。

  不过,出去锻炼也并非坏事,当然了,如果能留在NBA、甚至是有NBA中国德比再一次出线,相信对于球迷来说,还是非常愿意看到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5/n493155358.shtml report 1583 文/篮球迷俱乐部第一批球员报道之后,中国男篮的两支国家队马上投入到正式的训练当中。在中国男篮少有的公开训练情况下,记者见到赵继伟、邹雨宸等等第一批球员已经悉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