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年合同年薪1300万留人! 孔蒂拒国米效忠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提前2轮夺冠让切尔西上下欢欣鼓舞!兴奋之余,关于主帅孔蒂去留问题成为外界最关心的话题。就在切尔西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明确表态,下赛季100%还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执教切尔西。

  原本,关于孔蒂夺冠后离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意大利教头的家人都还留在意大利,爱妻和女儿的召唤让他动了回家的念头,再加上国际米兰方面的盛情邀请,一时间关于孔蒂下赛季执教蓝黑军团的传闻不绝于耳。还有媒体透露,即便不执教国米,孔蒂也很有可能携家带口前往气候宜人的伊比利亚半岛,成为恩里克的继任者,执教巴塞罗那。

  然而,就在切尔西夺冠之后,孔蒂正式进行辟谣。意大利教头面对媒体宣布,“是的,我还会在这里(切尔西)。我们下赛季必须提高。我们开始去做我们的工作。我们下赛季必须进步,找到正确的方法去继续提高自己。”

  孔蒂还强调自己才刚刚与球员完成了磨合,“我们才在一起共事了9个月。我认为如果你继续和这些球员们一起,你可以取得很多进步。现在他们知道了我的想法,我了解了他们,了解了球员们的个性,我们还能再进步。”言下之意,孔蒂才与队员们的配合正渐入佳境,此时当然不可能拂袖而去。

  关于国米的邀请,孔蒂并没有正面回应。但意大利媒体报道,孔蒂对于蓝黑军团1500万年薪以及1.5亿欧元转会预算的好意只能是心领了,他明确拒绝了国米的邀请。现在,国米正转而邀请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孔蒂还强调希望能够留住所有球员,他此言主要针对队内锋线悍将迭戈-科斯塔据传将会加盟天津权健,同时皇马对阿扎尔虎视眈眈的情况。孔蒂表示,“俱乐部想要力争去赢得每一项锦标。我们怀着不变的雄心。因此,我们会努力留下最好的球员。”

  据悉,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拍板,打算在切尔西和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之后,无论输赢都要给孔蒂再次续约加薪!蓝军打算为孔蒂提供一份新的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高达1300万英镑。

  要知道,就在今年3月,孔蒂刚刚和切尔西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孔蒂的年薪由650万英镑上涨至800万英镑。而在去年夏天,孔蒂执教切尔西时,与蓝军签下的第一份合同是为期三年,年薪650万英镑。如今,孔蒂的合同在一年直接翻倍,也再次显示了切尔西对于留住球队主帅的诚意。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068150.shtml report 1003 提前2轮夺冠让切尔西上下欢欣鼓舞!兴奋之余,关于主帅孔蒂去留问题成为外界最关心的话题。就在切尔西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明确表态,下赛季100%还将继续留在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