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帕楚里亚偷练盲僧绝技 蓝军有无懈可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家早上好!你们有没有想念高级黑呢,我是文婧。
地铁很挤,旁边有个哥们在聊微信,好奇看了两眼,应该是和他女朋友聊天。女的这样说的:“亲爱的,昨晚玩通关了!”……估计是讨论游戏,只见那哥们立马飞速打上:“我早就通关了!”……犹豫了一下没点发送,而是删了重打:“真的啊,这么厉害,改天带我玩?” 
 
世界未解之谜之一,有些人你玩时候别人在玩,你不玩时候看别人还在玩,然后你什么事都没做,别人什么事都做完了。
 
上周英超冠军终于产生了,切尔西成为2016-2017赛季英超冠军,作为蓝军前锋巴舒亚伊本赛季出场127分钟,打入了夺冠的一球!巴舒亚伊:每次洗澡都还没出汗,这次终于能洗个爽的了!
 
坎特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跟随不同球队获得冠军的球员。真正的最强之人,专门带保级队夺冠
 
特里将是第一位以队长身份5次举起英超冠军奖杯的队长。赛季后特里碰到杰拉德,杰拉德好像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特里看出了对方眼中的疑惑:哥们儿不用问了,之前说过四次了,那个奖杯比大耳朵杯稍微轻一点。
 
曼联使用了技能:得伊布者得联赛。切尔西使用了技能:无(kong)懈(er)可(leng)击(zi)。之前伊布唯一没有拿到联赛冠军的一年,就是在米兰时被孔蒂夺走了。
 
昨天凌晨NBA西部决赛打响,勇士在主场击败了马刺,要问这场比赛的英雄是谁,那一定是勇士队的帕楚里亚,因为在马刺领衔23分的情况下,是他将莱昂纳德弄下场的。
 
卡哇伊受伤前,马刺领先23分,卡哇伊受伤之后,他们输了25分。赛后记者了解到扎扎经常与队友格林一起LOL开黑,格林表示扎扎在盲僧上的造诣已经快要赶上自己了!
 
扎扎:其实我是玩青钢影的!
 
====短评快====
【英超争四几无悬念】曼联输给热刺后,提前出局;红军只要主场拿下已降级的米堡,就将锁定前四;曼城只要在剩下的两场拿到4分,也将确保前四;而阿森纳想要争四还得寄希望于出现奇迹了。会出现奇迹吗?其实红魔早就拿到第四了,就当附加赛抽到了阿贾克斯,然后中立场地一场定胜负,赢了还有奖杯拿
 
====看图说话====
 
恒大继续领跑
 

苏宁迎中超首胜

====网友上墙====

 
对于马刺和勇士的比赛您又如何评价呢?
====福利图====
骑士球星香波特妻子私房照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02527.shtml report 6655  大家早上好!你们有没有想念高级黑呢,我是文婧。地铁很挤,旁边有个哥们在聊微信,好奇看了两眼,应该是和他女朋友聊天。女的这样说的:“亲爱的,昨晚玩通关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