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成防守强队?德帅一语印证火箭下赛季定有改变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火箭队可以说是让所有的球迷们惊喜,他们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很多人所看衰,毕竟霍华德的离开,让这支球队彻底的进入了单核的状态,而且在休赛期火箭队也没有再签下超级球星,而是签下老将内内,两个外线的炮台莱昂·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这个阵容让很多球迷们觉得火箭队也就是季后赛的边缘球队,一轮游也许就是他们的宿命,但是没想到常规赛的他们打出了史诗级别的一个赛季!

  在常规赛中,他们利用自己超强的进攻能力,拿下了不少极为精彩的比赛,也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位列全联盟的第三位,如果他们处在东部分区,他们的战绩将会是东部第一名。在拿到了西部第三名之后,他们在首轮面对的将是维斯布鲁克率领的雷霆队,而此时又有很多人站了出来,他们认为这支火箭队没有办法抵挡得住维斯布鲁克的冲击,将会有可能被以下克上,但是在比赛开打之后我们就很明显的看到,这支火箭队的实力真的超出了球迷们的想象,他们4:1干脆利落的战胜雷霆队,闯进了分区半决赛中!

  虽然最终遗憾的输给了马刺队,但是他们也打出了极为精彩的一个赛季,至少是在近些年中最好的赛季,这一切的一切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球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对哈登的改造,他让哈登主打1号位,也彻底的盘活了火箭队整支球队的进攻,而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火箭队的球迷们也都很失望,本以为他们会一鼓作气拿下马刺队与勇士队会师西部决赛,虽然还是没有能够斗得过老辣的马刺队,但是这也仅仅是哈登作为单核的新阵容的第一个赛季,这个成绩已经足以让所有人满意了!

  在接受采访之时,主教练德安东尼也表示他们将会在下个赛季的防守端有非常大的改变。他说:“防守端是我们最需要大步前进的一个方面,而我再次重申,我们在讨论的是达到联盟前十级别的防守,这是问题的关键。我保证我们会变得更好。”

  众所周知,火箭队在近些年来一直不是一直以防守著称的球队,但是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他们在防守一端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韧性,在面对维斯布鲁克的进攻时,他们能够非常好的限制他的发挥,让火箭队轻松的战胜对手。而在面对马刺队的时候,他们对莱昂纳德的防守非常出色,在某些场次中能够让莱昂纳德非常不适应,这也就是这支火箭队在防守一端所展现出来的潜力!

  火箭队下个赛季如果想要在防守一端提升自己的竞争力,那么他们就需要在比赛中保持紧张感和对比赛的专注,之所以之前火箭队的防守被球迷们所诟病,就是因为他们在比赛中的专注程度不够,经常在一段时间内突然断电,这就让球队非常被动,在助理教练杰夫·布兹德里克的指导之下,他们真的很有可能完成华丽的蜕变!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52199.shtml report 2985 本赛季的火箭队可以说是让所有的球迷们惊喜,他们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很多人所看衰,毕竟霍华德的离开,让这支球队彻底的进入了单核的状态,而且在休赛期火箭队也没有再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