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兰难堪大用!恒大距离四冠王,还差一个高拉特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中超的一流前锋中,阿兰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出场9次,阿兰只打进了2球。昨天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阿兰表现低迷,最终在第89分钟被换下。对于恒大来说,阿兰还不够优秀,恒大要想加盟赛季四冠王,这样夏天必须拿下一位和高拉特旗鼓相当的超级前锋。

  阿兰能从重伤中恢复,如今成为恒大主力,这已经是一个十分励志的故事。但阿兰的表现并不稳定,本赛季亚冠,阿兰打进5球,表现十分出彩。但在联赛中,阿兰比较低迷,至今9次出场只打进2球,远不如高拉特、扎哈维、伊尔马兹等前锋。

  昨天对阵亚泰的比赛,阿兰表现低迷,恒大下半场的一次进攻中,阿兰的低迷表现的十分明显。接到队友的传球后,阿兰竟然把球停出了身体能够控制的范围之内,最终传中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阿兰则摔倒在场外。

  第89分钟,阿兰被换下,巴西前锋也是一脸郁闷。本赛季,阿兰联赛场场首发,但能够打满90分钟的比赛只有四场,这说明,阿兰在场上的表现并不能让斯科拉里彻底满意。在恒大锋线上,高拉特还是强于阿兰。

  对于恒大来说,今年的目标是四冠王,在J马基本被弃的情况下,恒大需要在今夏引进一位世界级前锋了,至少能力要和高拉特旗鼓相当。接下来,恒大还要在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中迎来苦战,仅靠高拉特和阿兰两人支撑锋线,这是远远不够的。以阿兰的能力,更应该出任的是超级替补。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52907.shtml report 1479 本赛季中超的一流前锋中,阿兰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出场9次,阿兰只打进了2球。昨天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阿兰表现低迷,最终在第89分钟被换下。对于恒大来说,阿兰还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