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沙尔克第二次开启中国之旅

  重返中国:7月16日至22日期间,沙尔克04将再度造访中国。球队将由世界杯冠军赫韦德斯领衔,所有活动的基地则位于上海。

  沙尔克04将在中国筹备两场友谊赛,分别在7月19日和7月21日进行。关于比赛场地和对手的信息将会在短期内公布。

  除了两场友谊赛外,球队还有训练计划,且将以“你好中国”为中国行口号,向中国球迷们展现球队的风采。此外,沙尔克04球迷关怀部门目前正在研究一些其他可能性,包括让本国球迷一同前往中国。

  因为此次中国行,球队在奥地利米特西尔的第二期训练营将会推迟:7月25日至8月1日期间,沙尔克将于Ferienregion Nationalpark Hohe Tauern筹备新赛季。

  

  向约布斯特提问

  约布斯特先生,沙尔克04将在七月第二次前往中国。此行的原因是?

  中国是鉴于我们长期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目标市场。因此,第二次造访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使沙尔克04在国际上更具声誉并能持续吸引球迷的眼球。能再次前往中国非常重要。

  沙尔克从2015年起就开始在中国积极发展,目前有何结论?

  过去两年半里,我们开展了大量的线上活动。同时在超过20个的中文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们进行交流,每天的访问人数有约130万。此外我们的足球学校每月都有教练前往昆山为青少年队伍提供训练指导。其重点落脚于我们的构造以及我们培养年轻球员的秘诀。

  您对此次中国行有何期待?

  去年中国行期间有巨大的热情伴随着我们。因此我们倍感期待,能在我们的第二次中国行中迎来更多的中国球迷以及合作伙伴对沙尔克的青睐。我们希望球队向球迷展示一个公开透明且亲近球迷的形象。我们在德国以及其他任何地方都是这么做的。

  体育层面的准备和市场活动的联系将会怎样进行?

  我们将会和实力强劲的对手进行两场友谊赛,在两场比赛的间隙还会有紧凑的训练安排。另外,面向中国球迷的签名活动、见面会以及更多进一步的公关活动也会进行。因此我们确信,这次的中国行会像去年一样取得巨大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52982.shtml report 1293 重返中国:7月16日至22日期间,沙尔克04将再度造访中国。球队将由世界杯冠军赫韦德斯领衔,所有活动的基地则位于上海。沙尔克04将在中国筹备两场友谊赛,分别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