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年薪800万欧元,董路:欧洲没人要来中超捞钱

绿茵猫 中超 董路 阅读(0) 评论()

  近日贵州媒体报道称贵州恒丰智诚的主教练曼萨诺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这和之前有内部知情人爆料的数字差不多。在曼萨诺还没有官宣执教智诚的时候,知情人爆料称他的年薪达到了欧洲一线教练的年薪,而众所周知欧洲一线教练除去穆里尼奥、瓜迪奥拉这些顶级教练之外,薪水处于一流的是西蒙尼、温格这些千万欧元左右的教练。而如今媒体报道出曼萨诺的团队年薪800,也让一些足球业内人士纷纷热议。

  

  董路:曼萨诺正式接替黎兵出任贵州智诚主教练。客观说,曼萨诺是有水平的教练,他的战术构建也被证明在中超效果不错,不过他那个对中国足球人一脸鄙视、牛哄哄的劲儿需要收敛一下——离开中国这么长时间,也没啥欧洲俱乐部找您是不?到头来您还得来中国工作挣钱是不?行了,别闹了,差不多得了,方

  

  李璇:曼萨诺教练在贵州拿的800万年薪,应该超过此前执教国安和申花的年薪总和吧,当然,这次的执教难度也远超从前。个人认为,二转贵州队还是会根据他的意见换球员,保级投资远未结束。

  

  有球迷问到:中超教练年薪谁最高啊?李璇称:根据报道,上港博阿斯年薪1200万欧元,华夏佩工三年税后总额1800万欧元,斯科拉里550万欧元,埃里克森在上港执教年薪650万欧元,在深圳据说400万欧,但我觉得不止吧。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53698.shtml report 1221 近日贵州媒体报道称贵州恒丰智诚的主教练曼萨诺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这和之前有内部知情人爆料的数字差不多。在曼萨诺还没有官宣执教智诚的时候,知情人爆料称他的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