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不复出勇士难夺冠,勇士众将无人听从“傀儡教练”指挥调度

  波波维奇昨天破纪录了,不过这个纪录对于波波维奇来说或许是一个尴尬的纪录,要知道在波波维奇的执教生涯中在此前领先25分的情况下共打了316胜0负。然而今天的失利终结了波波维奇这项不可思议的记录,甚至是愤怒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是下半场库里开启无解模式2节轰下26分,勇士想逆转马刺简直是不大可能,不过就昨天的比赛而言虽然勇士最终凭借库里和杜兰特的强势发挥赢下了比赛,但是不得不说这并不是勇士赢球的模式。

  

  众所周知在科尔不在的这段日子里,布朗执教勇士但是在这段日子里我们看到的是另外一支勇士,此前的团队作战变成了现在的单打独斗,此前的传导和分享球现在变成了失误和死球,而到了关键时刻决战的时刻更是简单粗暴用库里和杜兰特两人的无解进攻来接管比赛,而且最为关键的就是布朗在紧要的关头毫无应变能力,而这一点对于勇士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而这一点也会让勇士丢掉总冠军。

  

  就拿昨天和马刺的比赛而言,勇士的代理主教练麦克布朗最大的缺点就是临场应变差,只会打巨星篮球,这一场比赛教练的对决,布朗完败。这场比赛开场波波维奇锁三分禁区,放中投,之后用小个子防杜兰特,用西蒙斯防库里,让阿德佯装单打吸引火力,然后在进攻端找库里,就如同2016年总决赛的骑士。不过对于这种方式布朗竟然毫无改变,如果不是伦纳德的意外受伤我想勇士想赢下昨天的比赛简直是异想天开。

  

  或许对于布朗来说做一名助理教练是非常称职的,但是如果要做一支球队的主教练恐怕就有点困难了,众所周知布朗在每支球队的命运就是被下课,难道大家不应该问一个为什么吗?如果真到了总决赛遇到东部豪强骑士而布朗的这支执教状态显然是不合格的,别说布置战术了恐怕真到了关键时刻就连杜兰特和库里都不会听从他的安排,而且现在的勇士打法也有违常理。

  

  布朗这样的执教理念与科尔的执教相违背,再这样下去,勇士真的能够夺得总冠军吗?科尔~你快回来吧!勇士需要你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1287.shtml report 1496 波波维奇昨天破纪录了,不过这个纪录对于波波维奇来说或许是一个尴尬的纪录,要知道在波波维奇的执教生涯中在此前领先25分的情况下共打了316胜0负。然而今天的失利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