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普森辩解低迷原因,金州媒体:昨天在夜店玩到十二点后才回的家

  可以说昨天勇士打了一场漂亮的逆转战,在上半场落后20分最高落后25分的情况下凭借库里和杜兰特的超长发挥实现了比赛的逆转,要知道在老爷子的执教生涯里领先对手25分的情况下一共经历了336场,而在这336场里是336胜0负的战绩,但是勇士昨天一战打破了这个记录,这对于勇士来说是自豪的,但是对于波波维奇来说或许是悲哀的,不过有勇士的球迷在赛后指责汤普森说正是汤普森的低迷才导致了这场比赛打的这么惊现。

  

  在昨天的比赛里汤普森拿下了6分5犯4板3助2盖的全面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更是低的可怜全场比赛出手11次但是只命中了2球,对于汤普森的这种表示有球迷甚至表示到应该吧他丢到垃圾桶里,或者在赛季结束赶紧交易掉汤普森,显然现在勇士所有的球迷都在指责汤普森的迷失,不仅是对昨天马刺一战汤普森迷失,而在进入季后赛之后汤普森只能拿下场均16.1分而且命中率只有33%这对于一名投手来说是极为不称职的。不过对于这种低迷的状态汤普森也有自己的辩解。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汤普森表示到:我知道这场比赛我投丢了很多球,但是我投丢了投篮,而我会再次出手这些投篮,这些是我的投篮,你无法命中全部这些投篮。”所以你只有不断的去投篮去寻找手感这才是我应该做的,不过对于昨天的比赛来说我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但是遗憾的是裁判并没有看到,要知道有这样一来我对于比赛的态度就会畏手畏脚,我在这里说并不是因为输掉比赛而找原因,而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事情。

  

  不过对于汤普森的这一说法一位来自金州时报的记者马克立即反驳了汤普森,马克表示到:我们暂且不说你所谓的赛前放松去钓鱼,但是昨天晚上你在那里度过的?要知道你昨天可是在酒吧一直玩了3个多小时,而且是在深夜十二点以后出的夜店难道你的精力就只所在这里了?通过马克的介绍我们在联想到汤普森在场上疲软的状态就能够想象的出来汤普森的低迷绝对不是简单的裁判问题,而更多的是自身的问题。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和爵士的G3战的前一天晚上汤普森在爵士的夜店玩到深夜十二点,并且带一个女人出来但是被媒体遇到汤普森不得不放弃这位女性独自一人回到了酒店,而这次汤普森的老毛病又犯了,所以火汤普森的低迷,不能怪裁判只怪汤普森没有管住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1818.shtml report 1790 可以说昨天勇士打了一场漂亮的逆转战,在上半场落后20分最高落后25分的情况下凭借库里和杜兰特的超长发挥实现了比赛的逆转,要知道在老爷子的执教生涯里领先对手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