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确认缺席G2,波帅震怒直言扎扎缺乏体育道德 胜之不武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san francisco CA》记者汤姆-奥斯伯恩推文报道,伦纳德正在进行核磁共振,已经证实确认将缺席G2。根据昨日ESPN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的推文报道也称伦纳德的伤情比想象的严重,他行走之时已经一瘸一拐。现在确认缺席G2也是相当正常的。但波波维奇知道了这一消息之后,他震怒了!他在采访视频中可以说是大发雷霆,但又显得有些无奈。

  

  伦纳德是在昨日对阵勇士队G1之时受伤的,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55秒时,在面对扎扎-帕楚里亚后撤步投篮后伦纳德左脚再次踩到帕楚里亚脚上,随后他强忍着疼痛罚完球就回到了更衣室,之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据说当时伦纳德称他很疼,他都无法坚持继续上场,走路时候明显感觉疼痛难忍!

  

  这就是当时让伦纳德左脚踝再次扭伤那个球,帕楚利亚这个球就算不是故意,也是一个可以避免的前扑垫脚,而在之后的采访中帕楚利亚却说他根本没想弄伤伦纳德,他只是努力的想封盖伦纳德的投篮。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吧!可波波维奇不干了,昨日没有发声的他,今日在知道伦纳德无缘G2后强势发声!

  

  【根据KSAT sports的报道波波维奇就帕楚利亚在G1对伦纳德的行为进行了批判】波波维奇说道:“迈了两步以后完成那种外扑动作十分不妥。这很危险并且缺乏体育道德。一个人是不会对另一个人做出这种事情的。”很明显老爷子很愤怒,他说出帕楚利亚这样的行为不仅很危险而且还缺乏体育道德!

  

  波波维奇之后说: “我们正在和极有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交手,10个人里有9.75个人认为勇士能击败马刺。我们这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季后赛里打得也很不错,而且我觉得正越来越好。我们在对勇士的第三节还领先23分,然后科怀像那样倒下了。你想知道我们(赢球)的机会是否减少了?你想知道我们的感受?这就是我们的感受。”从这一些言论中,我们能看出波波维奇不仅仅是愤怒,还有些许的无奈,因为他知道没有伦纳德的马刺是无法跟勇士抗衡的,他没有了对阵火箭时那般的轻松,没有了调侃,他深知要击败拥有四名全明星球员,两名MVP级别的球员有多难,没有伦纳德马刺必定无法击败勇士,而且勇士已经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最后波波维奇还指出,这已经不是帕楚利亚第一次想弄伤伦纳德,他说道“这个人过去做过类似的事。去看看与小牛的比赛,他曾经肘击帕蒂-米尔斯并吃到2级恶犯。他在达拉斯时对科怀的动作,有可能弄断科怀的手臂。问问大卫-韦斯特,他现在的队友,当扎扎在为小牛打球的时候,他为什么和扎扎起冲突。”如此多的铁证,帕楚利亚还能狡辩?或许这是他们格鲁吉亚人拥有的天性,但将这种天性带到竞技体育的赛场就是一种”杀人“。最终波波维奇称,不管联盟怎么处理,他只是说他内心的感受而已。

  

  波波维奇的愤怒,我们都应该懂,本来勇士就已经是联盟历史上最强的球队了,马刺队的胜算就连ESPN也觉得最多19%,而在昨日之后巴克利称马刺对勇士的胜率已为0。波波维奇的愤怒不是没有道理的,他并不是在乎他个人的胜负场,他在乎的是伦纳德的未来,本赛季伦纳德是有可能击败杜兰特成为联盟第二小前锋的,他的前途一片光明,在伦纳德下场之前他都压制着杜兰特,杜兰特上半场仅14分,而伦纳德已经得到18分,第三节伦纳德26分之时,杜兰特才18分。

  文/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3433.shtml report 2746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sanfranciscoCA》记者汤姆-奥斯伯恩推文报道,伦纳德正在进行核磁共振,已经证实确认将缺席G2。根据昨日ESPN名记马克&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