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狩猎斯科拉里,上海上港紧逼广州恒大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中超球队以及各主帅间的较量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积分榜上,一有六连冠得主广州恒大,二有由博阿斯率领的上海上港。目前,由巴西主帅指导的恒大更胜一筹,以两分优势领衔积分榜。

  本赛季,恒大再次用实力说明了这是一支多次囊获中超冠军的球队。虽说恒大在本赛季的开局并非一帆风顺,几乎找不到节奏,比如在联赛第二轮中客场1-2不敌山东鲁能,随后又2-2被富力逼平;亚冠中也先后战平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不过,俱乐部投入的百万欧元没有打水漂,恒大是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目前看来,他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上海上港则是直接将奥斯卡从切尔西带至中超,这一引援曾令整个转会市场震撼。此外,球队还有自2013年便开始征战中超的球员埃尔克森,这名巴西人于2016年从恒大转会至上港。再加上去年加盟的胡尔克,上海上港目前累积了20分,位居积分榜次席。

  队中的这三名巴西人打进了上港在联赛中的10粒进球,占总数的一半。其中,埃尔克森5球,胡尔克4球,奥斯卡1球。虽然奥斯卡在进球方面的数据并不突出,但他却是博阿斯队中的主要助攻手。

  上海上港取得的好成绩自然离不开博阿斯的指导。这名主帅于2016年11月抵达上海,他的任务便是率领球队在积分榜前列占据一席之地,这一点他的确做到了。

  联赛中,博阿斯率队取得了6胜2平1负的成绩。这名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将会继续带着清晰的理念,完成上海上港领导层的期许。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5053.shtml report 1169 本赛季,中超球队以及各主帅间的较量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积分榜上,一有六连冠得主广州恒大,二有由博阿斯率领的上海上港。目前,由巴西主帅指导的恒大更胜一筹,以两分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