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斯塔中场休息时找吃的,自称:我很饿

  本轮英超切尔西4-3战胜沃特福德,已经提前夺冠的蓝军气氛轻松,迭戈-科斯塔甚至在中场休息时找吃的。

  

  科斯塔在中场休息时找吃的

  本场比赛切尔西进行大轮换,迭戈-科斯塔并未首发。中场休息时他没有留在更衣室,却走出门来到斯坦福桥球场的新闻室找吃的。目击者透露,当时迭戈-科斯塔还用西班牙语说“我很饿”。

  迭戈-科斯塔先是看了看奶酪,随后拿起一块三明治又放下,最后只是拿着一个小蜜橘离开。看来虽然肚子有点饿,但迭戈-科斯塔依然明白不能乱吃食物,因此只是拿了最安全的水果补充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6964.shtml report 409 本轮英超切尔西4-3战胜沃特福德,已经提前夺冠的蓝军气氛轻松,迭戈-科斯塔甚至在中场休息时找吃的。科斯塔在中场休息时找吃的本场比赛切尔西进行大轮换,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