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上不上不要紧 FMVP不上勇士队心虚了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在西部决赛首战中,最大的焦点无疑是扎扎-帕楚利亚垫脚伦纳德,导致马刺核心离场,勇士这才展开大反击。伦纳德受伤以后勇士高兴吗,难说,因为他们的FMVP伊戈格拉受困伤病,可能会影响后面的比赛,这对勇士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扎扎垫脚导到伦纳德严重受伤,现在还没有伦纳德伤情的具体结果,但有消息说波波维奇在第二场中不会派上伦纳德,在西部半决赛中马刺曾经在没有伦纳德的情况下淘汰了火箭,不知道这次会不有奇迹的发生。

  勇士毕竟不是火箭,他们拥有库里、杜兰特这两个超强点,首战克莱发挥一般11投2中,但这绝不是他的正常水平,只要他的状态调整得好,勇士将会全面开花,因此对马刺来说面对的困难要比当时打火箭强的多。

  当然伦纳德受伤对勇士来说只能是客观因素,主观因素方面他们的FMVP伊戈达拉的左膝一直酸疼,美国媒体报道说伊戈达拉可能会缺席第二场。

  伊戈达拉说实话本赛季状态和前两年有差距,本赛季场均上26.3分钟得7.0分4.4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1%。西部决赛他只打了10场得2分1助攻1抢断。到了季后赛他的作用增加,得分虽然差不多是7.3分,但是篮板4.4个助攻3.3次还有0.7次抢断,伊戈达拉的上场时间一直在20分钟以上,只是西部决赛首战因为左膝的原因只上10分钟。

  如果伊戈达拉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勇士几名主力就在累了,本来伊戈达拉就是球队的第六人,如果他无法上场,马特-巴恩斯就得顶上来,少了一名这样出色的第六人,勇士的四名绝对主力可能捞不到休息了,伊戈达拉缺阵要比伦纳德缺阵对勇士的影响更大。首战勇士全力出战,在伦纳德没受伤之前还落后20多分,如果不是伦纳德下场,勇士可能就没有机会追上比分了,伊戈达拉的受伤对勇士打击更大。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7034.shtml report 1578 在西部决赛首战中,最大的焦点无疑是扎扎-帕楚利亚垫脚伦纳德,导致马刺核心离场,勇士这才展开大反击。伦纳德受伤以后勇士高兴吗,难说,因为他们的FMVP伊戈格拉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