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辛格球童又炒掉“主人” 拒绝透露细节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54岁的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在球员锦标赛前两轮比赛过后一度冲到了单独第4位,有望拿下自己的第35个美巡赛冠军,但是在最后只跌落至并列第17名之后,他的球童奇普-亨利(Kip Henley)在推特上爆出作出了与斐济老将“分手”的决定,但是拒绝透露原因是什么。

  亨利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结束之后发表了推特:“生活充满着艰辛的决定。我刚刚在一个小时之前作出了决定,我在寻求有利的工作,请不要询问细节。”亨利也向美国高尔夫频道证实了他和辛格分道扬镳的消息,但是拒绝透露具体的原因。

  老而弥坚的辛格在球员锦标赛第二轮打出了68杆,冲上了单独第4位,当时仅落后36洞的领先者三杆,但是他在周末表现乏力,先后交出79杆和70杆之后,最终只获得了并列第17名。事实上,亨利为辛格背包的时间也不长,在今年3月份他们俩才正式合作。而在球员锦标赛之前,辛格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淘汰出局,直到球员锦标赛不仅顺利晋级而且有机会争夺自己的第35个美巡赛冠军。

  如今,球童对名将“炒鱿鱼”的事情层出不穷。此前,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就被自己合作了7年的好友及球童因为不愿意成了坏成绩的“替罪羊”而主动炒老板鱿鱼。

sports.sohu.com true 肯吉逊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8470.shtml report 797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54岁的前世界第一维杰-辛格在球员锦标赛前两轮比赛过后一度冲到了单独第4位,有望拿下自己的第35个美巡赛冠军,但是在最后只跌落至并列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