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于德雷蒙德·追梦·格林 你可能不知道的10件事

狂怒1990 阅读(0) 评论()

  德雷蒙德·格林的父亲名叫华莱士·戴维斯,母亲叫玛丽·巴博斯。格林的姓氏随他的继父,雷蒙德·格林。格林说,自己的性格完全是由妈妈塑造的,暴脾气和碎嘴完全是遗传自老妈。

  可能大家都知道格林的队友库里是全票MVP,但应该没几个人知道,格林大二时全票当选大十联盟年度最佳第六人,是校史首人。此外,那年他还拿下大十联盟三阵和最快进步奖。

  格林大学时期的外号是“跳舞的小熊”。他在密歇根大学一直打到大四才参选,是大学校史的篮板王,抢断和封盖都排在第二。不过,格林的绰号确实很可爱,和如今张牙舞爪的他风格迥异。

  格林知道2012年选秀大会在自己前面被选中的所有人的名字。2012年选秀大会上,格林在第二轮总第35顺位被勇士选中,而勇士那年还握有7号签和30号签。 如今人人都知道格林是个性格张狂的人,可想而知,当年掉到第二轮对他是多么大的打击。因此,格林记住了那年在他之前被选中的全部34位球员,连顺序都不差。

  格林的选秀权本不属于勇士,而是属于篮网。2011年,勇士用布兰登·莱特和丹·加祖里奇从新泽西篮网换回特洛伊·墨菲和一个2012年的次轮秀权。正是这个选秀权,为勇士队带来了全能战士格林。

  在自己的新秀赛季,格林一共就先发过两场比赛。一场是无关紧要的常规赛,还有一场是季后赛第二轮面对马刺的G2。那场比赛格林担任先发中锋,帮助球队在1996-97赛季后首次在客场击败马刺。

  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格林就随金州勇士拿下NBA总冠军。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总决赛G6中,格林拿到三双助球队4比2捧起总冠军奖杯,是史上第六位在总决赛夺冠之战拿到三双的球员。

  2015年11月,格林在面对太阳和国王时连续两场比赛斩获三双,上一位做到背靠背三双的勇士球员是1964年的威尔特·张伯伦。

  2015-2016赛季,格林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单赛季拿下至少1000分、500个篮板、500次助攻、100次抢断和100次封盖的球员。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也就是在这个赛季,格林成为魔术师约翰逊后第二位入选最佳阵容的密歇根州大球员。

  2015年10月,格林向母校密歇根州大捐款310万美元,是这所学校有史以来从运动员手中接到的最大数额的捐赠。格林2012年才进入联盟,作为二轮秀,他的合同一共才只有3年26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9642.shtml report 3319 德雷蒙德·格林的父亲名叫华莱士·戴维斯,母亲叫玛丽·巴博斯。格林的姓氏随他的继父,雷蒙德·格林。格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