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扎扎废伦纳德逼鲍文复出?伸腿大法卡特欲打断他腿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在与勇士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伦纳德被扎扎帕楚利亚暗伤,结果导致马刺队在领先25分的情况下被超级大逆转,赛后仅管帕楚利亚申明并不是故意让伦纳德受伤,但是越解释球迷越不满,帕楚利亚的社交媒体被无数球迷攻陷,他只能无奈关掉评论功能。比赛的经过是这样的,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下7分54秒的时候,伦纳德右侧底线附近跳投,帕楚利亚有一个往前走的动作,伦纳德在完成跳投后左脚落到了帕楚利亚的脚上受伤离场。

  这时候勇士队还落后马刺21分,伦纳德离开后勇士队进行疯狂的反扑,最终反败为胜,因为帕楚利亚踮脚勇士队的胜利被贴上了可耻的标签,不好球迷更是表示:帕楚利亚这样对待马刺球员,是想让前马刺悍将鲍文复出吗?众所周知,鲍文是一名防守悍将,但是他的防守动作却一直备受争议,他废过联盟里的大多数巨星,伸腿大法曾逼的卡特想要打他,微笑刺客更是直言想要打断鲍文的腿,若鲍文还在马刺扎扎应该不敢乱动伦纳德吧,一起跟随堂哥去回顾下鲍文干过的一些争议事情吧。

  1、三次差点废掉卡特卡特想揍他

  00年鲍文效力于热火,在主场对阵猛龙的一场比赛中,鲍文队卡特下黑脚,卡特倒地痛苦不已;04年鲍文代表马刺出战,在一次进攻中,卡特三分线跳投再次命中鲍文黑脚,关键是裁判根本没有判罚,鲍文成功防守;05年尝到甜头的鲍文再次对卡特下黑脚,这一次卡特再也忍不住了,他跑过去想要打鲍文,还好裁判及时制止,要不然事情会怎么样还真不好说。所以仅管鲍文生涯7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他始终备受争议。

  看看卡特的架势,今天不把鲍文揍一顿估计心里会难过好久,看的出来卡特是真生气了。

  2、阿伦骂鲍文脏鲍文说他娘娘腔

  雷阿伦和鲍文曾经也算是好朋友,但是因为鲍文的黑脚雷阿伦多次公开炮轰鲍文打球脏,05年季后赛超音速对阵马刺鲍文的防守让雷阿伦非常生气,他再次炮轰鲍文打球太脏动作太多,认为鲍文打的不是篮球,鲍文则回击雷阿伦是娘娘腔。事情还没完,06年3月份的一场比赛中,鲍文在地上踹了雷阿伦一脚,雷阿伦怒气冲天想要揍鲍文,结果被制止住了,于是雷阿伦投诉到了NBA副总裁,鲍文最终被罚款1万美金。

  3、弗老大受伤后状态全无到退役

  06年弗老大已经流落到尼克斯,常规赛开赛没多久,弗老大便对上了防守专家鲍文,在一次进攻中弗老大被鲍文的黑脚命中,弗老大痛苦倒地,上场10分钟后下半场就消失了,这次黑脚让弗老大休息了1个星期,那个赛季弗老大只打了44场比赛,第二年他重回火箭,没多久便从NBA消失了,虽然这跟弗老大的自身原因有很大的关系,但是鲍文的那次黑脚也很致命。

  后来尼克斯另一名大将在对阵鲍文时也被下黑脚,当时还是尼克斯主帅的微笑刺客也忍不住了,直言如果鲍文死性不改的话,就打断鲍文的腿。

  4、对保罗下黑脚被联盟禁赛一场

  08年3月黄蜂对阵马刺,保罗在一次进攻中摔倒,保罗认为鲍文下黑脚了,鲍文则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因为两人争执保罗还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赛后联盟在调查中对鲍文的动作进行重新研究,确认鲍文下黑脚了,并且还对他禁赛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69762.shtml report 1605 在与勇士西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伦纳德被扎扎帕楚利亚暗伤,结果导致马刺队在领先25分的情况下被超级大逆转,赛后仅管帕楚利亚申明并不是故意让伦纳德受伤,但是越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