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来华是我最佳选择 科斯塔若来为他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Yu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昨晚央视《天下足球》节目播出了对上港球员奥斯卡的采访,奥斯卡在采访中谈到了在中国的生活,对于前队友科斯塔来华的传闻,奥斯卡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节目首先介绍了切尔西在上周末获得了英超冠军,而旧将奥斯卡由于在上半赛季为切尔西联赛出场超过5场,将自动获得一枚冠军奖牌,这对奥斯卡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惊喜。

  随后,奥斯卡在谈到上海的生活时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困难,这里与我们国家的文化相比,自然很是不同。但我们正在熟悉,也渐渐习惯了。在饮食方面,我没有任何可抱怨的,这里真的非常好。你能找到高档饭店,也有巴西餐馆,很容易吃到巴西菜。我们刚来的时候,这里的气候跟伦敦很像,有一点冷,但现在很舒适了,每天大概在20度左右,真的相当棒。”

  近日,权健与切尔西球星科斯塔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对此,科斯塔前队友奥斯卡则说道:“我很难给他提出建议,我只能说我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相信来中国就是我的最佳选择。如果科斯塔来,那是他追求的快乐,我也会为他高兴,我希望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71219.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昨晚央视《天下足球》节目播出了对上港球员奥斯卡的采访,奥斯卡在采访中谈到了在中国的生活,对于前队友科斯塔来华的传闻,奥斯卡也说出了自己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