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怒斥黑脚肮脏 等一下!当年护鲍文可不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接受采访时怒斥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认为他在西部决赛首战垫脚伦纳德的行为是极其肮脏的。

  “迈两步那种外扑动作很不妥,危险和缺乏体育道德,”波波维奇说道,“一个人不会对另一个人做出这种事。”显然,波波维奇将帕楚里亚的行为定义为“脏动作”。

  “他(帕楚里亚)有过黑历史,所以不能简单把这行为归结为无意,”波波维奇表示。“听说过过失杀人吗?哪怕当时你正在发短信,一旦你杀了人,仍要去坐牢。这就是我看到的,让我非常气愤,这种情况完全无法让人接受。”

  波波的措辞非常严厉,很明显他想保护自己的队员,同时给联盟以及舆论施压。但是,老爷子的这番言论也引来了一些质疑。要知道,当年波帅在给自己的爱徒,臭名昭著的“黑脚专家”布鲁斯-鲍文辩解时的说法可是完完全全不一样。

  鲍文的黑脚自然不必多说,卡特、科比、雷-阿伦这些球星都曾中过他的阴招,对他恨之入骨。卡特在赛场上更是直接要追着鲍文打,君子剑也特意向联盟投诉过。除了球员,前纽约尼克斯队主帅“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为了保护自己的队员也威胁说过要打断鲍文的腿。

  联盟也曾正式警告鲍文注意自己的动作,称如果他还是不给投篮球员落地的空间的话将面临罚款或者禁赛。那么,波波又是咋说的呢?

  “为啥联盟不说他们?诺维茨基过去三四年来踩在那么多人脚上受伤,怎么联盟没有说他们?为什么偏偏是布鲁斯?就因为他出现两次这样的情况?布鲁斯每晚都在防守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如果他真的下黑脚,那对方受伤的概率会更高!有些球员只是因为在对位布鲁斯的时候受挫,然后就找地方哭诉。”

  “联盟就只想着保护自己的形象。”波波说,“反正我就告诉布鲁斯,做好你自己,你就是这个联盟里最好的防守者,不要改变你的防守方式。”

  老爷子的意思就是,联盟就是针对我们鲍文!新泽西篮网队的理查德-杰弗森“落”在奥尼尔脚上扭伤了脚踝,你怎么不去管奥尼尔?达拉斯小牛队的约什-霍华德“落”在皮特鲁斯脚上扭伤了,你怎么也不管皮特鲁斯?凭什么只盯着我们家鲍文!

  身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保护自己的队员是责任。只是波波老爷子,您这个双重标准有些太明显了。不过话说回来,场下斗智斗勇永远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老爷子这招顺水推舟也真是高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71485.shtml report 1559 北京时间5月16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接受采访时怒斥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认为他在西部决赛首战垫脚伦纳德的行为是极其肮脏的。“迈两步那种外扑动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