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冠军装备 黑马金时沅冠军级球包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亚洲高尔夫又迎来了高光时刻,这次创造荣耀的是韩国选手。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北路著名的TPC锯齿草球场,第五大满贯赛美誉之称的球员锦标赛周日决赛轮,金时沅早早在第7洞就取得了单独领先,全场的世界强手们怎样追赶都无济于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年仅21岁的金时沅在“球员体育馆”球场捧起冠军奖杯,以-10杆的总成绩,3杆优势击败了南非名将乌修仁和英国球员保尔特,成为球员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选手。在他之前赢得球员赛最年轻的亚当-斯科特当时的年龄几乎比金时沅大了整整二岁。另外,他也成为老虎伍兹、塞尔吉奥-加西亚和斯皮思之后能赢得二场以上美巡赛事第四年轻的球员。去年的8月的温丹锦标赛上,金时沅拿到了个人首个美巡赛事的冠军奖杯。事实上,从本赛季的各项统计来看,金时沅赢得本场大赛的冠军堪称大黑马、大意外,但按照金在决赛轮中那样稳定的发挥,诸多专家认为他在未来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很有可能成为继日本球员松山英树之后又一位闪耀世界高坛的亚洲男子球员。

  以下就是韩国选手金时沅(Si Woo Kim)在2016~17赛季美巡赛/球员锦标赛(THE PLAYERS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17 M1 460 (8.5° ), 配Mitsubishi Chemical Tensei Blue 70T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17 M1 (15° ), 配Mitsubishi Chemical Kuro Kage Dual TiNi 80TX杆身

  五号木:TaylorMade '17 M1 (19° ), 配Matrix Speed Rulz Type-C 80T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P770 (3-4), 配KBS Tour-V 125杆身; TaylorMade P750 Tour Proto (5-9), 配KBS Tour-V 125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 (48° -08 F-Grind, 54° -08 M-Grind及60° -08 J-Grind), 配KBS Tour-V 12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009M Prototype

  球:TaylorMade TP5x

  金时沅在TPC锯齿草球/球员体育馆球场上第二度参赛就捧得了桂冠,21岁的他在本场赛事的推杆统计方面排到了第37位:+1.172,但是在推杆最重要的决赛轮中却没人比他做得更好。虽然他在决赛轮中只有8记开球上了果岭,但凭借着超强的推杆表现,他依然以-3,69杆的单轮成绩以3杆的优势夺冠。金凭借着前9洞距离分别为17码、24码和18码的小鸟推进洞树立起了2杆的领先优势,并将此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在9个月内第二度在美巡赛场上折桂。金时沅的球包里放着Scotty Cameron 009M大师级推杆,这是经典的Newport款的刀刃型推杆,由软的碳素钢制成。杆头所用的材料赋予了推杆柔软而又灵敏的推击感觉,而这就是美巡赛场上众多球员所青睐的。除了周日强劲的推杆表现,金时沅在整个赛事中的切杆表现同样很精彩,27次机会中把握住了22次,这要归功于他的球包中那3支Titleist Vokey Design SM6挖杆。

  全新款的M1一号木有着新一代的复合材料结构来确保距离输出、容错度以及个性化体现。带有一个6层结构的碳素冠部以及额外的碳素趾部贴条,2017款的M1一号木的碳含量要比去年的型号高出了43%;复合材料结构能省出重量来造就更低的重心分布从而打造更佳的开球状态且使得延伸的T型轨道来提升可调节性。TaylorMade的工程师依靠了成熟的内置声响管理技术,并且做了必要的修整来复合新材料和塑形的需求。其结果就是:通过控制颤动和劈杆时的撞击来重塑最佳声响。复合材料的结构以及每一记挥杆上的个性化体现再加上外置表现技术,TaylorMade确保了最大的距离输出和容错度。另外,彻底的工艺处理技术造就了最高级质量的产品工艺,并且确保了稳定性、攻击力表现以及与众不同的表现力。重新设计的T型轨道系统加上更大的可调整重量块以及一条更长的后面轨道使得新款产品相比旧款产品的重心移动程度提升了64%。调节前方的轨道滑块(15克重)形成从左至右的弹道,调节后方的轨道滑块(12克重)向前来降低球路获得更远的距离,越往后调节能获得更高的球路和更多的容错度。

  TaylorMade M1 2017款球道木实现了以往用户那种更短的球道上能打出更容易的攻果岭木杆的想象。这是TaylorMade所出品的输出距离最远的可调节球道木杆。它能让用户完全自我调节并实现自我需求的球路,在挥杆过程中无需害怕或妥协。新款的TaylorMade M1球道木有着全新的外表,新的设计和提升的可调节功能。设计上相比新款的M1一号木有着类似的特点,一个炭纤维制成的冠部被嫁接到杆头上来使得减少的重量能分配到其它部位。可调节功能很容易做到,M1球道木有着一个重25克的重量块,能在一个从左至右的滑轨上自由滑动来打造挥杆线路。一种新的开敞式的速度囊能产出更高的球速。还有铝材所制成的轻质套筒来打造轻松的可调节功能。新款的M1球道木有着多达三种的不同杆头角度选择,它依然保障了强大的距离输出和容错度。

 

  P750 Tour Proto(标准版)铁杆系列是TaylorMade最新推出的职业级铁杆产品,针对那些最高水准的选手和击球手。它是由1025号碳素钢打造而成的刀背型铁杆,有着浅浅的空腔,而且制作过程中采用了新的锻造处理工艺,即:高吨位的锻造打击,力量高于标准的锻造过程三倍,旨在精确塑型。杆面、沟槽以及后置空腔都采用了精密激光铣床处理工艺来达到高的塑形精准度。与P750系列同时推出的是P770铁杆,但P750要比P770有着更细的背线,杆面后移的程度最小,更窄的底部和更紧的前缘。钨制重量块被安置到从3~7号铁杆上面,重达5克,放置在杆头底部。

 

  至于Scotty Cameron 009M标准款推杆则是在巡回赛场上多次夺冠的利器,其中的M是大师款的意思。这是Scotty Cameron出品的一款标准的刀刃型的推杆,相比于普通款配重更合理,做功更考究,之前的苏黎世精英赛上,卡梅伦-史密斯就采用了这款推杆和搭档布里茨特赢得了比赛冠军。

  TP5和TP5x是TaylorMade公司的顶级高尔夫球,原始的设计初衷就是打造出一款能优化球速并且降低开球旋转度的产品,同时还能提供足够多的果岭边缘的旋转度以及短杆上的控制度。而新款的TP5和TP5x球正是继承了这样的5层球的技术,而且更为奇特的是这款球有着3层内核,也就是说几乎等于在一个球里面还包含了另外一个球,在TP5x的新结构中,内核的披层多达55压缩度,这样的改变设置直接导致了新款球的特质:能输出更高的球路,而且更加直接和高效的弹道来达到高度的顶峰。其中的关键原因就是内核的速度,而且其旋转度不仅能帮助开球还能帮助全部的铁杆击球。

  有趣的是,金时沅球包中的所有装备都在本赛季,甚至就在近期赢得过美巡赛事桂冠,可以这么说,金的球包是真正的冠军级球包。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72342.shtml report 4198 亚洲高尔夫又迎来了高光时刻,这次创造荣耀的是韩国选手。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北路著名的TPC锯齿草球场,第五大满贯赛美誉之称的球员锦标赛周日决赛轮,金时沅早早在第7洞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