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前瞻:枪手力保争四希望 桑切斯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2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

  交锋记录

  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53次交锋,此前阿森纳取得61胜41平50负,进243球失208球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的31次对垒中,阿森纳18胜10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客场4-1大胜桑德兰。阿森纳在英超主场共15次对阵桑德兰,枪手10胜5平保持不败,阿森纳最近26场英超对阵桑德兰仅有1场失利,这还要追溯到2009年11月,当时阿森纳客场0-1负于桑德兰。

  看点一:枪手力保争四希望

  随着利物浦客场4-0大胜西汉姆联,阿森纳与前四名的积分差距又被拉大到三分,曼联客场负于热刺之后已经退出争四的行列,目前仅剩下利物浦、曼城、阿森纳三支球队争夺剩下的两个欧冠名额。按照英超最新的积分排名来看,利物浦还剩下一轮积73分排名第三,曼城和阿森纳都还剩下两轮,分别积72分和69分,周中曼城和阿森纳都将要进行一场补赛,若阿森纳负于桑德兰基本确定无缘前四,由于利物浦最后一轮将会主场对阵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红军全取三分悬念不大,利物浦基本锁定一个欧冠名额,最后两轮曼城只要拿四分也能确保获得前四,对于阿森纳来说最后两轮只有全胜才有希望挤进前四,剩下的就只有听天由命了。

  看点二:桑德兰遭遇克星吉鲁

  吉鲁最近状态有所回升,最近两场比赛都取得进球,上一轮客场对阵斯托克城更是上演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吉鲁很可能会再次迎来首发上场的机会。吉鲁各项赛事最近四次出战桑德兰共打进四球,成为了黑猫的一大克星,如果吉鲁本场比赛能够再次收获进球,就将成为队史上第三位各项赛事在酋长球场打进50球的阿森纳球员,前两位达成这一壮举的分别是范佩西以及沃尔科特。此外,吉鲁还差两球就能成为第19位各项赛事为阿森纳打进100球的球员。

  看点三:桑切斯出战成疑

  上一轮客场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桑切斯的大腿被踢伤,不过就在他被换下场前还收获了一个进球,足以看出他坚强的战斗精神,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桑切斯还需要接受一次全面检查以确定本场能否出战,桑切斯的情况看起来并不太乐观,但是桑切斯无论什么时候求战欲望都很强烈,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不会知道他的情况是怎么样,一旦桑切斯缺阵,维尔贝克很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此外,上一轮刚伤愈复出的科斯切尔尼,他的小腿伤情出现了反复,本场比赛还无法确定能否出战。

  赛前声音

  温格(阿森纳主帅):我们争四的机会取决于我们必须要拿下所有比赛。我们现在是69分,我们最高能达到75分,而75分也将会超过我们全年的71分,因此接下来我们必须提高专注去完成我们的任务。我们现在迎来了一个很好的势头,我们曾经有过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已经恢复过来了,我们要获得前四唯一希望只能赢下最后两轮比赛。

  莫耶斯(桑德兰主帅):当时我来到这里很清楚带队任务艰巨性,但是我并不清楚球队内部发生了什么,你们总是在回顾过去,但是我一直都反思自己我做了哪些不同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说:也许我们不该这样或者不该那样做,但是这一切都不是我们最终降级的理由。

  伤停报告

  阿森纳:卡索拉(受伤)、张伯伦(受伤)、桑切斯(伤疑)、科斯切尔尼(伤疑)

  桑德兰:霍尼曼(受伤)、皮纳尔(受伤)、卡特摩尔(受伤)、沃特摩尔(受伤)、麦克奈尔(受伤)、基希霍夫(受伤)、德纳耶尔(伤疑)、阿尼切比(伤疑)

  预测首发

  阿森纳(3-4-2-1):33-切赫/5-加布里埃尔、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24-贝莱林、29-扎卡、8-拉姆塞、18-蒙雷亚尔/11-厄齐尔、23-维尔贝克/12-吉鲁

  桑德兰(4-3-3):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23-科内、16-奥谢、21-曼基略/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4-德纳耶尔、17-恩东/28-阿尼切比、18-迪福、9-博里尼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73561.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5月17日2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的一场补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桑德兰。交锋记录这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5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