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若在拜仁巴萨早下课了 曼城给第二次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瓜帅:若在拜仁巴萨早下课了


  本周中,2016/17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34轮补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对于曼城而言,如果能够主场击败西布朗维奇,基本锁定一个欧冠资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坦言,本赛季战绩非常糟糕,如果在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那么他早被解雇了,称曼城给了他第二次机会,如果下赛季继续这样的话,那么蓝月亮肯定会炒他鱿鱼。“在一家大俱乐部遇到如此情况,我早被解雇了,关于这一点,我非常确认。要是在以前工作的地方,我肯定没办法继续待下去了。”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俱乐部给了他第二次机会,“在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如果你没办法持续赢下去,那么你六个月就被解雇了。如果你做不到,你就没有第二次机会了。在这里,他们给了我第二次机会,我们会努力做得比这个赛季更好。如果你想要给我压力,说下个赛季我必须取得成功,要不就走人,这是我来之前就知道的事了。我说过很多次,我有预期,因为之前我经历过。很多教练都有这样的压力,所以我必须应对好它。如果做不到,我就得回家了。”

  瓜迪奥拉希望下赛季能够取得成功,“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努力在今年取得成功,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了。我会和俱乐部、球员们、工作人员们、主席还有体育主管一起努力做到这一点。如果在这之后结果还不好,拿成绩来说话,我就会被炒,然后新的教练来接替我的工作。你会再来到这里,拿一样的问题问新任教练。我呆在这里,不是因为我是瓜迪奥拉,也不是因为很久以前的成就。我知道怎么回事,我不想这个夏天一直被人问‘下个赛季要是没夺冠会咋样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73864.shtml report 1072  瓜帅:若在拜仁巴萨早下课了本周中,2016/17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34轮补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维奇。对于曼城而言,如果能够主场击败西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