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前瞻:赢球便反超红军 9年功勋迎主场告别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整,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补赛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48场,曼城67胜28平53负,进260球丢232球,占据绝对上风。近10次与西布朗维奇交手,曼城保持全胜战绩。蓝月亮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输给“灯笼裤”,还要追溯到2008年12月,当时客场作战的他们以1-2不敌对手。曼城最近一次主场输给西布朗维奇,则出现在2002/03赛季英超第26轮比赛中,当时他们以1-2败北。

  看点一:蓝月亮赢球便可反超红军

  主场2-1力克莱斯特城豪取两连胜后,曼城以21胜9平6负积分72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1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目前,曼城比排名第五的阿森纳多出3分。本轮比赛对阵无欲无求的西布朗维奇,对于蓝月军团来说将是反超利物浦的最佳机会。此役若能取胜,曼城积分将达到75分,比利物浦多出2分,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而一旦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再击败沃特福德,瓜迪奥拉的球队将锁定本赛季第三位。

  看点二:九年功勋将迎主场告别战

  昨日,曼城官方宣布,萨巴莱塔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结束自己长达9年的曼城生涯。现年32岁的阿根廷人于2008年时加盟曼城,效力蓝月军团期间,总计代表球队出战332场,攻入11球并奉献28次助攻,曾先后随队夺得两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2个联赛杯冠军。此役对阵西布朗维奇,将成为萨巴莱塔的主场告别战,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看点三:阿圭罗或重返首发替耶稣

  上轮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阿圭罗伤愈复出,并在第78分钟时替补斯特林登场。此役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阿KUN有望重返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与“灯笼裤”的首回合较量,阿圭罗与京多安双双梅开二度,帮助蓝月亮4-0痛击对手。如今,双方移师伊蒂哈德球场继续角逐,阿KUN能否再度闪耀,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言论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希望球迷能来主场支持我们,因为这场比赛会比之前的所有比赛都更具意义。明天的对手是一个非常职业的队伍,他们将为胜利而来。很显然,普利斯的球队一定不会因为赛季即将收官而放弃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伤停报告

  曼城——京多安(伤缺)、布拉沃(伤缺)、德尔夫(伤缺)

  西布朗维奇——麦考利(伤疑)、菲利普斯(伤疑)、卡努(伤疑)、菲尔德(伤疑)

  预测首发(Whoscored):

  曼城(4-1-4-1):13-卡巴列罗/5-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西布朗维奇(4-1-4-1):1-福斯特/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2-诺姆/5-雅克布/11-布伦特、8-利维摩尔、24-弗莱彻、22-查德利/90-隆东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75584.shtml report 1376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整,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补赛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交锋记录双方历史交锋148场,曼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