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进攻乏力拖后腿?布朗:他的贡献都在防守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水星新闻》报道,汤普森在西决首场比赛里11投2中,季后赛当中总出手129次命中50球命中率为38.8%,三分球50投18中。勇士队虽然在季后赛里战绩为9胜0,取得九连胜,但汤普森进攻状态不佳。

  常规赛汤普森场均22.3分投篮命中率为47%,季后赛当中汤神场均得分降至15分,九场季后赛当中有两次得分低于10分,这和他78场常规赛得分低于10分场数一样多。汤普森在常规赛场均出手17.6分,比上赛季还多了0.3次。然而到季后赛汤普森场均只有14.3分,上赛季季后24场比赛里汤神场均出手18.9次能得到24.3分。

  西部第二轮对爵士系列赛第六场,汤普森打了39分钟只出手9次,西部决赛对马刺系列赛首场比赛汤普森38分钟内只出手11次。本赛季常规赛,汤普森只有64次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出手次数从未低于过12次。

  对于汤普森这种投手而言,出手不可能一直保持稳定,但是他在进攻当中使用率也在降低,平均每场比赛汤普森只有41次触球,常规赛里场均49次触球。

  然而这未伤及到汤普森的防守,西部半决赛勇士和爵士系列赛当中,汤普森一直在防守乔-约翰逊和其他球员。西部决赛和马刺系列赛当中,汤普森负责防守帕蒂-米尔斯,让米尔斯手感全失,全场追着米尔斯跑,限制米尔斯38分钟内只有8投1中。执行主教练迈克-布朗说:“当米尔斯得分超过10分时候,马刺战绩为40胜4负。”

  “汤普森的进攻数据当然不是人们所期望的,也不是他所预计的。”布朗说道:“但是我不停告诉他,当你会看比赛录像,看到你自己防守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是一个野兽。我的意思说,防守端他真的帮助全队,他做到全队要求他所做的东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81024.shtml report 1300 北京时间5月16日,《水星新闻》报道,汤普森在西决首场比赛里11投2中,季后赛当中总出手129次命中50球命中率为38.8%,三分球50投18中。勇士队虽然在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