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先生娃,后结婚,梅西和女友终成正果!

精彩领域 阅读(0) 评论()

  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的婚期为今年的6月30日。

  梅西和安东内拉青梅竹马,目前有两个儿子。

  两人已经相恋多年,有报道称他们计划在巴塞罗那举办另一场典礼,这意味着他们的婚礼将在6月24日——梅西30岁的生日当天举办。

  梅西已经劝说安东内拉改了主意,皮克和夏奇拉将会得到邀请。梅西和皮克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他可不希望巴萨未来主席缺席自己的婚礼。

  梅西还邀请了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普约尔、苏亚雷斯、阿尔维斯、阿奎罗、平托、内马尔、瓜迪奥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迪马利亚、小罗、拉维奇、恩里克、伊涅斯塔、佩德罗和罗梅罗。

  除了C罗之外,其他人都与梅西当过队友或给梅西当过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90277.shtml report 1739 梅西与女友安东内拉的婚期为今年的6月30日。梅西和安东内拉青梅竹马,目前有两个儿子。两人已经相恋多年,有报道称他们计划在巴塞罗那举办另一场典礼,这意味着他们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