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遭了报应,他就应该想到马刺也会有今天!

  现在NBA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是勇士球员帕楚里亚的黑脚导致马刺当家球员莱昂纳德脚踝严重扭伤,这也给马刺的西决蒙上一层阴影。

  

  不知道多少人都在社交平台声讨帕楚里亚,恶意犯规导致卡哇伊受伤。脚踝、膝盖这两个地方堪称篮球运动员的致命杀手,多少球员都倒在这两个伤病之下。不过黑脚在NBA中已经由来已久,让这项绝技被人痛恶就是从马刺开始的。这就让我们说起今天的主人公,他就是马刺功勋球员布鲁斯鲍文,人称鲍三叔的他,不知毁了多少球员。卡特、麦蒂、科比这些人,哪个没被迫害过。半人半神的卡特就是因为鲍文的黑脚从空中回归地面。当年的鲍文如今的帕楚里亚,他们动作如出一辙,波波维奇不应该去声讨勇士的恶意犯规,他应该想想当初自己没有制止鲍文,如今报应终于落到自己头上。

  

  虽然是报应,但是我们谁也不想看到球员受伤,尤其是莱昂纳德这样攻守兼备的球员,他的受伤让赛场少了很多看点,杜兰特和卡哇伊的矛盾对决也是让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希望卡哇伊能及早康复,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鬼獒论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94043.shtml report 784 现在NBA铺天盖地的新闻都是勇士球员帕楚里亚的黑脚导致马刺当家球员莱昂纳德脚踝严重扭伤,这也给马刺的西决蒙上一层阴影。不知道多少人都在社交平台声讨帕楚里亚,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