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病号恐告别西甲,球迷:欧冠决赛还要复出?

足球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在皇马此前的两次欧冠决赛中,队长拉莫斯的表现居功至伟,可以说没有他在90分钟内的两个进球,皇马未必能够拿到这个冠军。而除了拉莫斯之外,威尔士巨星贝尔的表现也极其出色,在2014年的决赛中,他打进了加时赛的首个入球,而在上赛季,拉莫斯在上半场的进球也得益于贝尔的秒传,可以说贝尔是不折不扣的大场面先生,然而在今年,他却可能因伤无缘欧冠决赛。

  据悉,原本预计将在本周复出的贝尔,由于伤情出现反复,极有可能告别本赛季的西甲比赛,而哪怕他能够在欧冠决赛之前复出,相信齐达内也不敢使用他。一方面,长时间没有比赛,贝尔的状态肯定得不到保证,而在队内有足够的球员供齐达内使用;另一方面,在对阵巴萨的比赛时贝尔就因为强行复出导致了伤病复发,这样的悲剧相信齐达内和贝尔本人都不想再经历一次。加盟皇马之后,贝尔已经因伤休养了超过200天的时间,对此很多皇马球迷颇有微词,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欧冠决赛难道他还要再强行复出?如果真这样的话,担架得在场边等着,因为西班牙国家德比式的悲剧随时会重演。”

  事实上,在西班牙国家德比时,贝尔之所以能够出场,有很大的原因是来自俱乐部高层对主帅齐达内施压的结果。一直以来,皇马都是非常重视商业价值的俱乐部,能够在西班牙国家德比这样重大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球员的知名度和商业的加成是显而易见的,同样地在欧冠决赛中也是如此。据悉,为了防止俱乐部某些高层再插手球队的人员安排,此前主帅齐达内已经进行了“逼宫”,如果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安排首发阵容,那么他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辞职。因此,国家德比式的悲剧应该不会在卡迪夫上演,否则齐达内就真的要撂担子不干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你我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199842.shtml report 889 在皇马此前的两次欧冠决赛中,队长拉莫斯的表现居功至伟,可以说没有他在90分钟内的两个进球,皇马未必能够拿到这个冠军。而除了拉莫斯之外,威尔士巨星贝尔的表现也极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