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通牒皇马:想带走德赫亚,给够钱或拿他来换?

足球你我他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尽管曼联已经最终确定无缘联赛前四的位置,但是他们依然可以通过赢得欧联杯拿到一张下赛季的欧冠门票。然而这么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跟主力门将德赫亚却关系不大,因为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明确表示罗梅罗将会在该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而在本周末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德赫亚也很可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因为曼联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届时为球队首发的门将是葡萄牙小将佩雷拉。穆里尼奥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安排,除了希望让年轻球员有机会感受英超比赛的氛围之外,也跟德赫亚和皇马之间愈演愈烈的传闻有关。赛季至今,转会市场上已经多次传出这位西班牙门将将会在今年夏天回归西甲,而作为当事人,德赫亚从来都没有做出留守曼联的承诺,因此外界相信他的走人已成定局。

  据悉,尽管皇马对德赫亚情有独钟,但是他们却不准备为他大出血,最新的消息显示,为了得到德赫亚,皇马只愿意提供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者是直接用J罗交换这位西班牙门神,遗憾的是,皇马的出价跟曼联的要求相去甚远。为了彻底解决德赫亚的问题,曼联已经做出了最后的通牒,要么皇马拿出8000万的转会费,要么拿克罗斯或者莫拉塔(加钱)来交换德赫亚,否则就别指望从曼联带走德赫亚。现在,曼联已经将皮球踢给了皇马,接下来就看他们是否真的愿意为了得到德赫亚而“不顾一切”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你我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0912.shtml report 793 本赛季,尽管曼联已经最终确定无缘联赛前四的位置,但是他们依然可以通过赢得欧联杯拿到一张下赛季的欧冠门票。然而这么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跟主力门将德赫亚却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