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曼城志在三分 西布罗姆维奇当拒大败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补赛周二打响,曼彻斯特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在双方历史交锋中曼城占据绝对优势,最近6场交锋都击败了西布罗姆维奇,其中有3场交锋净胜3球或以上。

  曼彻斯特城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利物浦1分,但领先阿森纳3分,球队本赛季争取英超前四的前景不错。在最后两场比赛连胜的话,球队甚至锁定积分榜第3名。在最近因着热苏斯的复出,瓜迪奥拉的球队底气逐渐上来,球队5-0大胜水晶宫,2-1击败了莱切斯特城,连续两轮都如愿取胜。西布罗姆维奇在上轮主场0-1不敌切尔西,球队在最近7轮未尝一胜,录得2平6负。球队在主场更是遭遇了奇葩的4场0-1输球。

  本场比赛曼彻斯特城遭遇降级无忧,比赛无斗志的西布罗姆维奇,在紧要的争分阶段,曼彻斯特城不容有失,在主场取胜的希望极大。但就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而言,本场比赛要想大胜对手难度不小,此番大胜不宜追捧。竞彩推荐:主让两球平或负。进球数看好2-3球,比分看好2-0或2-1。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1006.shtml report 453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4轮补赛周二打响,曼彻斯特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在双方历史交锋中曼城占据绝对优势,最近6场交锋都击败了西布罗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