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最悲剧新星:赛季首秀遇重伤 错失里皮的国家二队

  近日, 里皮的“国家二队”正式在天津开启了首期飞行集训。这支以93、95年龄段为主的国足预备队,云集了中超联赛中的一众新星。而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球员徐新由于伤病困扰最终并未前往国家二队报道。

  

  说起来,徐新也确实够悲剧的,去年加盟恒大后不受斯科拉里重用,一直坐冷板凳。今年有足协U23新政保驾护航,他又在中超首秀对阵上港的比赛中遭遇重伤。明年即将年满24岁的他,未来能否接班郑智坐稳恒大主力呢?

  

  上赛季,曾留洋马竞的徐新选择回国发展,加盟了如日中天的广州恒大。当时便有媒体指出,徐新就是恒大为郑智招来的接班人。然而在一个漫长的赛季过后,徐新只在斯科拉里手下获得了64分钟的出场时间。更多的时候,徐新都只能在预备队混天度日。

  

  徐新曾在恒大郁郁不得志

  新赛季,足协出台“U23新政”,94年出生的徐新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在联赛第三轮主场迎战上港的比赛中,徐新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那场比赛,徐新多次对位对方外援胡尔克,并多次抢断对方脚下球,在后腰位置上为后防线提供了充足的保护。由于积极奔跑、防守以及传球到位,徐新的发挥还让保利尼奥有足够的机会插上进攻。可以说,徐新新赛季首秀便踢出了“郑智接班人”的风范,让恒大球门喜出望外。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徐新在下半场一次抢断胡尔克脚下球时受伤倒地,最终被替换下场。赛后,徐新被诊断为左脚韧带断裂,所幸并未伤及骨头。不过,就是这次伤病,让徐新已经休息了45天,他也错过了6场中超联赛。

  徐新犯规 受伤瞬间

  在这期间,斯科拉里在U23球员选择上派上过王靖斌,也用过38号家宝。但这两人的实力明显无法与徐新相提并论,斯科拉里总是选择在上半场将其早早换下。假如徐新不受伤,他完全有可能就此占据恒大的一个U23首发名额。

  

  在徐新受伤期间,他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里皮新组建的国家二队大名单中有他的名字。只可惜,徐新至今伤势未愈,无法前往国家二队报道。里皮只得选择鲁能的刘军帅入替进入国家二队。

  

  中超首秀遭遇重伤,又因伤病错失里皮的国家二队,徐新的遭遇确实令人同情。这个赛季徐新假如不能抓住机会,在恒大踢出名堂,明年即将年满24岁的他处境将变得十分堪忧。毕竟届时他已不属于U23适龄球员了!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1148.shtml report 2005 近日,里皮的“国家二队”正式在天津开启了首期飞行集训。这支以93、95年龄段为主的国足预备队,云集了中超联赛中的一众新星。而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球员徐新由于伤病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