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跨界冰雪王』三帅亮相武汉 点燃初夏热情

冠军冰场 冰雪 阅读(0) 评论()

  

凭借2017年初热播的国内首档全景实镜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花样滑冰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而花样滑冰的魅力也被大家熟知。《跨界冰雪王》是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并担任“冰雪训练营”营长,花样滑冰双人滑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担任总教练。

  

  《跨界冰雪王》第一季收官合影

第一季总决赛中,李菲儿与其搭档冠军冰场教练孟飞凭借惊人的冰上驾驭能力和高难度托举动作成功问鼎冠军,成为2018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接旗仪式的演出候选人!张静初搭档相光耀获得亚军,王妍之搭档任重非获得季军。

  

  张艺谋、申雪为总冠军孟飞、李菲儿颁奖

就在冰雪王预热未消的初夏,5月13日,武汉凯德西城冠军冰场就迎来了冰雪王三帅孟飞、相光耀、任重非!这也是《跨界冰雪王》节目结束以后,冰雪王三帅再次聚首,在这个初夏的五月乘冰而来,为武汉的冰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5月13日下午15时,在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冰迷和三帅的粉丝团的簇拥下,三帅亮相武汉凯德西城冠军冰场。

  

  一开场,相光耀先带来了男子单人滑表演《教父》,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紧接着,孟飞和任重非两人合力为大家带来了一曲《Lo Ci Saro》,前所未有的男子双人滑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在唯美的花样滑冰表演之后,所有粉丝穿上冰鞋,在冰上与自己的偶像来了个亲密接触,向自己的偶像们学起了滑冰。

由前国家队专业兼颜值担当的三位帅哥手把手地耐心教学和娱乐互动让所有的粉丝和参与者脸上都笑开了花,让粉丝感受到了花样滑冰的魅力,同时也真正的与自己的偶像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在冰上体验环节之后,冰下的问答和签名环节开始了。三帅幽默风趣,现场互动趣味多多。愉快的氛围让粉丝们掌声、笑声不断!

  

  

  

三帅中的孟飞和任重非是在冠军冰场执教的明星教练,也是前国家花样滑冰队冰舞、双人滑运动员,曾在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等各等级比赛中屡获殊荣。另一位相光耀,是刚刚从花样滑冰国家队退役的冰舞运动员,曾获得全国冰上舞蹈冠军赛冠军。

此次武汉见面会活动,是他们在节目结束之后首次重聚公开亮相,同时也让广大粉丝们和武汉群众们感受到了他们的魅力,也得到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冰雪王三帅与赶来武汉的粉丝团合影

最后还要衷心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冰雪王三位明星教练、冠军冰场甚至是花样滑冰事业的支持,谢谢你们的付出。尤其是每次见面会不辞辛劳远道而来的朋友,还有为冰场工作人员准备礼物的粉丝团,让我们非常暖心和感动,给大家比

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一字一句,一言一语,化作力量深藏于心。

  

  

  

sports.sohu.com true 冠军冰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1221.shtml report 5027 凭借2017年初热播的国内首档全景实镜明星冰上真人秀《跨界冰雪王》,花样滑冰逐渐走进大众视野,而花样滑冰的魅力也被大家熟知。《跨界冰雪王》是由张艺谋任总导演并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