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女星参加10米跳水节目的困难和表现,才知道运动员任茜有多美

  高台跳水运动一直被称为全世界最富有冒险性的体育运动之一,这项运动起源于悬崖跳水。在2012年,国际泳联正式决定把这项运动纳入2013年游泳锦标赛的正式项目,之后的游泳比赛中,高台跳水就成为了比较有看点的项目了。在真人秀的节目中,就有这么一档节目叫做《中国星跳跃》,很多明星被受邀参加高台跳水的挑战,看到明星们的表现,就知道这个跳水运动的难度了。演员刘雨欣和周韦彤的表情,足见她们的紧张程度,这个时候就更别提技术动作的标准和规范了。

  

  

  演员王丽坤作为现在的国民女神,有勇气参加10米跳水的挑战,也是勇气可嘉。

  

  看看普通人参加10米跳水的难度和恐惧,就知道这项运动的难度有多大了。任茜作为10米跳水的运动员就更加的不易了。2001年出生的任茜,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名小将,2012年任茜就在全国跳水冠军赛上获得了10米台的第四名,之后就进入了国家跳水队,2014年获得国际跳水大奖赛10米台的冠军,2015年游泳世锦赛女子单人10米台的银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单人10米台的金牌,成为了CCTV体坛年度风云人物的最佳新人。

  

  

  作为一个小姑娘来说,要克服掉高台的恐惧以及完成一些列的技术动作,需要多么刻苦的训练和强大的内心。像女星参加跳水节目时表现出来的恐惧和困难都是人之常情,这样才能更加体现出如任茜这样的跳水运动员的努力和魅力,她们在精神上被赋予的强大,是最美的女孩。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6180.shtml report 1449 高台跳水运动一直被称为全世界最富有冒险性的体育运动之一,这项运动起源于悬崖跳水。在2012年,国际泳联正式决定把这项运动纳入2013年游泳锦标赛的正式项目,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