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最后一冠5外援今何在:3人成中超对手大腿 梅西替补混最惨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一甩去年险些降级的颓势,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暂列第五位,保留着争冠的希望。

如今距离鲁能队史最后一个冠军——2014年足协杯冠军已经过去三年了,山东球迷都希望鲁能能在本赛季有所收获,那么三年前曾为鲁能夺冠立下功劳的外援们现在都去哪了,他们还过得好吗?

当年鲁能阵中有五位颇具实力的外援,如今依然有三人仍然在中超效力,还各自都是球队的核心大腿级人物。

当年足协杯决赛为鲁能绝杀的澳洲中卫麦克格文如今效力于中超升班马智诚队,他堪称是贵州队的绝对主力,新赛季中超9轮有8场打满全场。

麦克格文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竞技水平,为球队拼到流血的他若不是因为上轮对阵上港时染红,他完全有望保持全勤。

而昔日鲁能的神锋阿洛伊西奥已经成为了土豪队华夏幸福的第一大腿,巴西人本赛季9次出场贡献了5球1助,帮助球队在积分榜力压老东家山东鲁能。

更为难得的是,阿洛也成功的激活了华夏阵中的最大牌外援拉维奇,两人联袂将是未来中超各队最闻风丧胆的组合。

除了阿洛之外,富力的后腰乌索也是球队得绝对主力,本赛季乌索在中超出场7次打进1球,帮助富力在积分榜上暂居第三位。

除了三位留在中超继续踢球的鲁能旧将之外,另外两位最大牌的外援则混的差距很大。巴西国脚洛维在土超换发了“第二春”。

本轮土超他再度上演帽子戏法,最近6轮联赛狂进11球,状态可谓爆棚。目前他已经在土超打进了21个进球,极有希望捧得土超联赛的金靴。

在告别鲁能的外援当中,蒙蒂略无疑是混的最差的一位。这位曾经在阿根廷国家队是梅西的第一替补的前腰,如今在巴甲都踢不上球了。

本赛季他因为频繁的伤病至今还没有代表博塔弗戈亮过相,如此玻璃属性也让巴西球迷怒批是中超联赛毁了他。

无论如何,作为曾给鲁能球迷留下美好回忆的球员,祝愿这五位昔日的鲁能球员在新东家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6303.shtml report 2957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一甩去年险些降级的颓势,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暂列第五位,保留着争冠的希望。如今距离鲁能队史最后一个冠军——2014年足协杯冠军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