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绯闻引援1举暗示加盟 英媒:7月1日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科拉西纳奇将以自由身签约阿森纳
科拉西纳奇将以自由身签约阿森纳


  本赛季阿森纳进攻火力依旧强大,不过后防线却显得不够牢靠,43个联赛失球数是TOP6中最多的,后防补强势在必行,据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已经敲定波黑铁闸科拉西纳奇。

  23岁的科拉西纳奇目前效力于沙尔克04,本赛季他在德甲中出场25次打进3球助攻5次,表现非常抢眼,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为900万欧元。《天空体育》表示,科拉西纳奇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自由身加盟阿森纳,7月1日转会窗一开启他就会正式加盟。尽管埃弗顿、曼城和米兰都向他提供了一份合同,但他还是选择加盟兵工厂。司职左后卫的科拉西纳奇有望在新赛季与蒙雷亚尔形成轮换,可以客串后防线多个位置的他是枪手的有力补充。

  巧的是,昨天科拉西纳奇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张自拍,照片中他身穿红白色配色衣服,而这正是阿森纳主场球衣的配色。在此前的一次直播中,科拉西纳奇的俱乐部队友迈尔曾留言:yagunners,这也印证了科拉西纳奇加盟阿森纳的传闻。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6440.shtml report 845 科拉西纳奇将以自由身签约阿森纳本赛季阿森纳进攻火力依旧强大,不过后防线却显得不够牢靠,43个联赛失球数是TOP6中最多的,后防补强势在必行,据权威媒体《天空体育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