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目标皆是10亿神锋 中超小庙何须如此大牌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在冬季转会窗口由于足协突然出现的外援政策限制,只是拿下了如今实力一般的帕托和摩拉斯,这使得权健引进世界级前锋的目标没能达成,但是权健并没有就此放弃,最近这段时间外国媒体纷纷报道权健绯闻前锋的消息。

  

  一直以来,和权健走的最近的都是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英国媒体称权健准备了9000万欧的转会费和3000万英镑的年薪给切尔西和科斯塔,只要切尔西点头,西班牙主力前锋就有可能以总价11亿人民币的代价来到中国踢球。

  在很多媒体看来,科斯塔已经无限接近权健,但是最近法国媒体也不甘寂寞,《法国足球》报道称权健还有一个顶级目标,那就是多特前锋奥巴梅扬,而权健为奥巴梅扬准备的报价是8000万欧转会费和5000万欧年薪,总价也达到了10亿人民币。

  无论是科斯塔还是奥巴梅扬,如今都是世界足坛一流的前锋,如果他们能来中超踢球,当然是很多球迷希望看到的。但是,如果从联赛的长远发展来看,话费如此巨大的代价引进这些球员未必是一件好事。

  

  这些年,中超联赛的引援投入呈现爆发式增长,甚至已经可以和欧洲五大联赛并肩。但一个冰冷的事实是,中超联赛的实力在整个世界足坛还是非常低的,甚至在亚洲足坛中超都还不是最强的联赛,相比五大联赛这些传承悠久的巨无霸,中超就是一座小庙。

  小庙请大神固然是好事,但是小庙想要真正留下大神却不容易,可能有球迷认为大牌外援的到来会提升球队的实力,但是决定中超这座小庙能否蜕变的不是几个大牌球员,而是联赛的更多的国内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09274.shtml report 951 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在冬季转会窗口由于足协突然出现的外援政策限制,只是拿下了如今实力一般的帕托和摩拉斯,这使得权健引进世界级前锋的目标没能达成,但是权健并没有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