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赫塞:在变回皇马的那个我之前,绝不会放弃

  根据《马卡报》报道,拉斯帕尔马斯前锋赫塞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变回皇马的那个我之前,我绝不会放弃。”

  

对于自己重返西甲的评价

  “我的表现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积极的一面是球队已经保级成功了,大家可别忘了,之前拉斯帕尔马斯曾多年为了升入西甲而战。”

运气不好?

  “这便是足球,是的,我的运气不好。最初我没能够获得进球,那本是些我能够抓住的机会。当我刚来到球队时,当时的我已经有两个半月没有踢球了,这样的状态是能够察觉得到的。如果我最初能够打进那些球的话,那可能就会是另一种结果了。但是我现在很高兴现在一切都很顺利。”

球队在下半程联赛中的低迷

  “我在法国时看到的拉斯帕尔马斯是另一支球队,这样的低迷可能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但也是心理方面的原因。当我来到这里时,球队的风格已与上半程不同,球队的状态不如之前了。我之前在法国看见的是一支高强度的、甚至能够冲击欧战席位的球队。”

欠球迷一个交代?

  “我认为没有。我已经付出了最好的自己。我一直在坚持,不过确实,如果我能够打进那些球的话,我们就能以另一个形式结束本赛季了。”

后悔返回西甲了?

  “没有,从来没有。我现在非常高兴。那是一次全新的经历,我也绝没有后悔重返西甲。”

未来

  “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我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但是我是想要留在这里的。下赛季将会是非常艰难的。我相信我们下赛季将会做得更好。”

你在皇马的受伤

  “那是我职业生涯中一次糟糕的经历,但是我们必须从生命中吸取教训。那次的伤病在不合适的时间出现了,我当时的状态非常好,也获得了稳定的机会。那是一个巨大的阻碍,但是一切经历都值得我们学习。在我恢复之后,为了找回最初的状态,我一直都在尽自己的全力。在变回皇马的那个我之前,我是不会放弃的。”

新主帅

  “我希望新任主帅是一名敢于冒险、偏向进攻的教练。”

塞蒂安

  “他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可能有些球员更喜欢他的方式,有些则不喜欢。但是在他接手拉斯帕尔马斯时,球队的状况可是非常糟糕的。”

齐达内

  “我并不惊讶于他的成绩,之前我们就能够看出他将会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了。我为皇马再次杀进欧冠决赛而高兴,希望他们能够赢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0387.shtml report 1467 根据《马卡报》报道,拉斯帕尔马斯前锋赫塞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变回皇马的那个我之前,我绝不会放弃。”对于自己重返西甲的评价“我的表现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