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教练盼我能扛起球队 国安应该踢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国安队的张稀哲接受采访,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张稀哲对国安的表现并不满意,表示球队并未达到预期,称球队应该能够做得更好。

  国安以4胜2平3负积14分,排在第6的位置,张稀哲谈到时表示,球队取得的成绩不如预期,“球队的排名和积分方面,并没有达到预期,同我们的整体实力还是有一些差距,踢的内容应该更好一些。”张稀哲谈到个人发挥时候,则显得非常谦虚,“应该还能做得更好一些。”

  张稀哲的偶像是西班牙球星法布雷加斯,他也谈到了自己同小法的差异,“他在巴塞罗那踢球的时候,短传多一些。但他在英超踢球的时候,很多是那种长传反击。但在国安踢球,更多是往两个边路做文章。”

  本赛季张稀哲在进攻端牺牲不少,张稀哲谈到时表示,“不经常插上并非是教练的死要求,但如果插上太频繁,那么对手进攻的反击便会产生威胁。”国安防守能力下降,前9轮丢掉13球,张稀哲表示,“球队踢得磕磕绊绊,场上打得比较乱,攻防两端皆存在着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要提高场上的注意力”。

  张稀哲谈到国安本赛季难尽人意的原因,“球队首发阵容换的挺多,有时候场上没有体现出训练之中的东西,我们应该能做得更好。”张稀哲表示国安客场打得更好,“打客场的时候,我们的心理压力会小一些,我们会打得更流畅。主场1-0赢了有时候球迷都不满意,觉得过程不好看,踢不好的时候会有嘘声。有的球员打得比赛较少,承担不了那么多的压力。”

  如今的张稀哲成为国安阵中当之无愧的领袖,张稀哲谈到时表示,“这也是自然而然的,老队员们退役了,现在主要是相互去努力,互相帮助。教练也希望我在场上更加出色,攻防两端扛起球队”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2457.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5月16日,北京国安队的张稀哲接受采访,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张稀哲对国安的表现并不满意,表示球队并未达到预期,称球队应该能够做得更好。国安以4胜2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