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透露将和科比一起训练! 这是加盟湖人的信号?

罗说NBA 阅读(0) 评论()

  近日,保罗-乔治回到了家乡洛杉矶,并参加了著名的 Jimmy Kimmel Live(吉米鸡毛秀,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乔治透露了自己在今年夏天将和偶像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而这也将是他第一次和科比一起训练。

  在乔治参加这档节目前,主持人曾邀请湖人的现任篮球部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来做节目。节目中,“魔术师”就毫不掩饰自己对乔治的欣赏之情,但碍于联盟的规定,他不能公开对乔治交流关于加盟之类的话题。“我只能对他像这样挤眉弄眼,”幽默的约翰逊一连做了几个鬼脸。

  湖人有意乔治,早已不是什么大新闻,但乔治对此的态度,却始终模糊。毕竟,他仍是一名步行者的球员,只要他还在合同期内,他必须注意自己的言行。但之前已经有前步行者球员爆料称乔治渴望加盟湖人。

  主持人直截了当的问乔治是否和科比探讨过加盟湖人的事,乔治自然是予以否认,但他却主动爆了一个料:今年夏天,我会和科比一起训练。乔治表示,由于自己从来没和科比一起训练过,所以兴奋的他在几天前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为了准备和科比的合练而苦练不已。

  显然,乔治希望自己以出色的状态出现在偶像的面前。主持人调侃乔治是否准备好凌晨四点出发,乔治倒是早有准备:“那是和科比一起练,他说什么,我做什么!”

  乔治和步行者之间还有至少一年的合同,如果乔治无意留队,步行者很可能会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选择将他交易,而洛杉矶湖人绝对是他的追求者。当然,明天的选秀抽签日是湖人的一个重要日子,如果他们能够保住前三位的这个签,或许能成为交易乔治的一个重要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罗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3403.shtml report 1929 近日,保罗-乔治回到了家乡洛杉矶,并参加了著名的JimmyKimmelLive(吉米鸡毛秀,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在节目中,乔治透露了自己在今年夏天将和偶像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