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卫-席尔瓦:曼城在瓜帅的指导下进步很大

  赛季初期,刚刚来到英超赛场上的瓜迪奥拉带领着曼城一路高歌,但没过多久球队就突然陷入了麻烦,战绩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目前曼城落后多赛一轮的利物浦1分,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的第四位。日前大卫-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对瓜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球队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赛季会争取收获更理想的成绩。

  

  大卫-席尔瓦

  大卫-席尔瓦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赛季的末尾阶段往往是最艰难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击败莱斯特城拿到关键的三分。我们在那场比赛中踢得不错,但本可以收获更多的进球。我们要在场上证明球队不到最后一刻绝不会轻言放弃。我觉得本赛季球队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下赛季我们肯定能收获更好的成绩。”

  “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帮助球队拿到更多的冠军奖杯,我想要为这个团队做更多的贡献。”他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3491.shtml report 523 赛季初期,刚刚来到英超赛场上的瓜迪奥拉带领着曼城一路高歌,但没过多久球队就突然陷入了麻烦,战绩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目前曼城落后多赛一轮的利物浦1分,暂时排在了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