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机器人PK人类大脑谁更强? 历史长河中智者为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从连播四季都强势霸屏的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到2016年两次吸睛无数的围棋人机大战,让人类进入了对“智慧”的重新定义。特别是,随着人工智能在诸多领域一次次的战胜了拥有最聪明、最强大脑的人类,深深勾起了人们关于“人工智能”的思索。机器人到底会不会超越人类?主导人类?他们究竟是敌是友?这成了每个关注过这一领域的人都在考虑的问题。这一次,代表人类出战的柯杰将与谷歌的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2.0一较高下,机器人与人类大脑的终极PK再一次激烈上演。狭路相逢,谁才是真正的智者?

  机器人与人类相杀更相爱

  在科幻小说和电影电视中,我们对机器人作战的场面已不陌生。机器人不外乎分为两种,一种是人类的朋友,协助正义战胜邪恶;另一种则是人类的敌人,给世界带来灾祸。人工智能的进步值得点赞,因为其背后凝聚的仍是人类独有的智慧。

 

  但是从当前种种来看, 随着工业化的实现,信息化的到来,我们开始进入创新的时代,机器人和人类并非对手,人工智能在未来更可能是我们的助手与伙伴。它不仅能够节省优化能源消耗,能够解放双手享受驾驶的乐趣,即使在当下,人工智能开始在“提升”我们生活。特别是在汽车出行领域表现尤其明显,诸如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这般,将智能驾驶、智能互联等汽车人工智能的造诣得以充分发挥。相比于现实中AlphaGo冷冰冰的机器算法,我们更喜欢人情味儿十足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因为它的智能,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的简单和安全,也可以让旅途充满更多的乐趣。

 

  历史长河中智者为王

  中国传统文化中存在着一个追求“大智”的价值取向。往往事情的胜败不是取决于实力,而是取决于智慧与勇气,这一轮的人机大战PK中,无论结局如何,毫无疑问柯杰和AlphaGo都拥有大智慧。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智者为王乃千人共识,智者,方能大成。

  历经数十载,梅赛德斯-奔驰依旧不断为更加完善的智能化出行而努力。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第十代E级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集梅赛德斯-奔驰造车艺术之大成,专为推动社会变革的中坚智者而造,以设计、驾驶、互联树立了的行业智能标杆。

 

  智者,当引领风骚。曾几何时,因为创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依靠智能科技让汽车设计充满思想。荣获2016红点设计大奖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运用到了E级车身上,犹如围棋选手那敏锐的目光,采用经典的四眼头灯设计,由84颗独立的LED点光源组成,与风挡玻璃上的立体摄像头无缝配合,随时捕捉各种机会与危机,每秒钟可对路况进行100次扫描,无论在任何路况和天气中,都能通过光束的智能化控制,实现完美的照明效果,对人生总能洞若观火。

 

  智者,定安心前行。作为“全球最智能行政座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依靠梅赛德斯-奔驰深厚的技术积累,成为了智能驾驶路上的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让梅赛德斯-奔驰的智能驾驶理念触手可及。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搭配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以及智能领航限距等强大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让驾驶更加充满智慧与趣味。此外,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还通过预防性安全系统,把对驾乘者的安全防护做到了细致入微,无论是碰撞听力保护还是座椅脉冲侧碰保护功能,面对安全问题都能做到见招拆招,让安全出行的这盘棋步步为营。

 

  智者,必掌控一切。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并非只把智能技术的目光聚焦在一些概念单车上,而是运用到了量产车上。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创的Car-to-X智能云端交互系统,该系统能够与交通设施互换信息,也可以为驾驶侦测街角中、处在盲点的车辆,以电子信息扩增车辆的视野,让您随机应变。Mercedes me互联实时推送海量资讯与贴心服务,随需而用。以互联智能之大成联通世界,人机交互与互联沟通直抵新境。驾驶,仿佛置身于围棋精彩刺激的对弈中,攀登高峰并享受过程,运筹帷幄并决胜于千里。行业首创的方向盘感应触控板则让驾驭更随心所欲,带来“触”手可得的卓越驾驭体验,人生中的每一次输赢都能自己掌控。

 

  作为拥有130年悠久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前瞻智能科技与领先时代的创新理念,不断改善人们的汽车生活。让秉承智慧的人坐拥更加智能的座驾。正因这样社会会那些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中坚力量,透过人机大战以及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的智能化创新,得以预见,人类的智慧正在无限放大,甚至在不久的将来汽车人工智能可以帮助人类干更多的事情,真正的实现“智者,大成”。未来可期,时下柯杰AlphaGo这场世界瞩目的智者之间的王者对抗,当然不容错过。你准备好了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4762.shtml report 4208 从连播四季都强势霸屏的热门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到2016年两次吸睛无数的围棋人机大战,让人类进入了对“智慧”的重新定义。特别是,随着人工智能在诸多领域一次次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