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动静了!保罗乔治透露了联盟中最好的朋友与今夏的计划!

  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天参加了一档美国的著名节目“吉米秀”,在节目中主持人不断地敲击着泡椒,一直想套出什么话来,但是泡椒一路陪笑到底,关于今夏到底去不去湖人没有个准确的说法,当然,按照联盟的规定,他也是不允许公开说这件事的。

  

  虽然没有套出话来,但是却得到了其他重要的信息。在节目开头的时候,保罗乔治被问到在联盟中和现役哪个球员的关系最要好时,当机立断说了是KD,凯文杜兰特。虽然这是泡椒的真实想法,但是金州的球迷竟然想着乔治去勇士,想来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乔治在节目中说了一些自己在选秀中的事情,以及和自己的父亲一起喝醉酒的事情。面对有关湖人的问题时,还把当时魔术师来参加这档节目时说的话拿出来,而泡椒则只表示:I loved him!

  

  虽然只是一些简单的访谈,但他却透露了今夏的计划。泡椒称最近他正在计划与科比一起训练!这就厉害了,现在联盟当中流传着各种泡椒去湖人的“绯闻”,而在今夏休赛期他竟然还要去跟自己的偶像科比训练,不知道科比除了教他技巧之外,还会不会给他灌输思想。

  

  而在前些日子,湖人的双榜眼英格拉姆和拉塞尔也纷纷表现今夏会跟科比一起训练,科比也是来者不拒,公开称联盟任何人需要他,他都可以帮忙。科比不仅要带自己的孩子,还要带联盟里的“孩子”,可真是忙啊。

  

  但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保罗乔治这样训练着会不会就不回印城了,直接与训练中的队友英格拉姆和拉塞尔成为了“合法”的队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4842.shtml report 1487 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今天参加了一档美国的著名节目“吉米秀”,在节目中主持人不断地敲击着泡椒,一直想套出什么话来,但是泡椒一路陪笑到底,关于今夏到底去不去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