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叫嚣韩国世界第一的拳手,又被中国勇士重拳KO

用武之地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14日,韩国《 ICX 》赛事在首尔打响,作为赛事的揭幕战,本次比赛的阵容可谓十分强大,参赛选手有韩国名将李星玄、金东秀、泰国选手隆拉威、中国选手张扬等多国拳手。

  中国选手张扬本次比赛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金世基,在2013年2月23日播出的《武林风》中韩对抗赛中,金世基曾疯狂挑衅中国拳手方便,并叫嚣“韩国第一”,最后却被实力打脸,第三回合惨遭方便KO!观看本场比赛请戳韩拳手赛前叫嚣韩国第一 随后被死神方便KO!他也曾在2009年的K-1 Award MAX Korea 2009赛事中,KO中国选手“火麒麟”徐琰,观看本场比赛请戳金世基vs徐琰。

张扬和金世基在称重仪式上对视

  —— 张扬大战金世基 ——

  比赛开始时双方都气势逼人,离第一回合结束仅剩55秒时,张扬一套组合拳把金世基打读秒,而金世基在第一回合之后的比赛中已毫无还手之力,只能抱头防守。第二回合刚开始张扬又一次组合拳使得金世基被第二次读秒。在两人交战的过程中,金世基的右眼被张扬一记高扫腿擦到,经医生鉴定并无大碍后,他又重新回到了战场,但此时的他已无力再战,而张扬的进攻气势却越来越高涨。最终,他以一记左手摆拳在第二回合开始30秒时结束了这场比赛,赢得胜利!他也成为了本次比赛中唯一获胜的非本土选手。

  张扬,今年24岁,山东临沂()人,2007年开始练习散打,2015年转型自由搏击后,多次征战昆仑决擂台,在2016年南京站的八人战8进4的比赛中,张扬开场不到两分钟便KO泰拳冠军噜奔,爆出了当时的超大冷门。

  而在接下来的4进2比赛中,张扬又读秒迪奥戈·卡拉多,两人打满三局,张扬凭借一次读秒无争议挺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5148.shtml report 3432 2017年5月14日,韩国《ICX》赛事在首尔打响,作为赛事的揭幕战,本次比赛的阵容可谓十分强大,参赛选手有韩国名将李星玄、金东秀、泰国选手隆拉威、中国选手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