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季后赛经典瞬间Top50】NO.22 斯塔克斯隔扣乔丹格兰特上演最强瞬间

直播汪 乔丹 阅读(0) 评论()

  《季后赛经典瞬间top50》,精选出季后赛历史上最经典的50个瞬间,带你重温经典,回顾那些不可错过的故事。

  我们今天的主角斯塔克斯,绝对是落选秀的楷模!他在大学四年曾辗转于四所院校,选秀大会落选,只能奔波于下级联赛,然而他一直没有放弃!

  

  一次在试训中的受伤,让他被尼克斯收留(球队不能裁掉在试训中受伤的球员),而仅仅三个赛季,他就坐稳了尼克斯的首发得分后卫!

  

  92-93赛季,尼克斯东决的对手是已经两连冠的芝加哥公牛,而与斯塔克斯对位的则是乔丹!在取得第一场胜利之后,尼克斯在第二场比赛也曾一度领先14分,不过在第四节被顽强的公牛扳了回来!

  而这个时候,是斯塔克斯站了出来,关键时刻,面对格兰特和乔丹的防守,一记重扣,一锤定音!

  

  

  往期更多精彩内容请戳阅读原文!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5613.shtml report 1097 《季后赛经典瞬间top50》,精选出季后赛历史上最经典的50个瞬间,带你重温经典,回顾那些不可错过的故事。我们今天的主角斯塔克斯,绝对是落选秀的楷模!他在大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