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多悍将参加国字号集训无碍战延边,马加特魔鬼备战!

  近日,里皮组建的中国男足国家二队在天津集结并备战。其中,徐新和杨旭因为伤病无缘本期集训,来自鲁能的刘军帅和泰达的杨立瑜顶替入选。

  同时入选国足二队的鲁能球员还有吴兴涵和刘彬彬,值得一提的是,22人大名单中,贺惯、韦世豪、唐诗、吴兴涵、刘彬彬和姚均晟均出自鲁能青训。

  

  国足二队总共进行4堂训练课,并在17日下午与天津权健方面球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鲁能国脚也在比赛结束后结束本期集训,返回济南,不会缺席20日与延边的客场比赛。

  

  本赛季,吴兴涵、刘彬彬和刘军帅多次在联赛中登场,均有不俗表现。吴兴涵曾在与国安的比赛中攻入一脚精彩远射,刘军帅多次作为U23球员首发出战,刘彬彬更是在揭幕战中打进了球队本赛季首粒入球。三人的国足集训可能会影响鲁能的备战训练,但不会缺席下场比赛也算是个好消息。

  

  另外,鲁能全队昨天下午返回济南后,第一时间没有放假休息,而是在基地内继续进行恢复性训练,训练完才吃饭休息,看得出对于此番客场在南京输球,主帅马加特显然不是很满意。本周末,鲁能将前往延边,客场挑战延边福德,自然也是备受期待。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7743.shtml report 1015 近日,里皮组建的中国男足国家二队在天津集结并备战。其中,徐新和杨旭因为伤病无缘本期集训,来自鲁能的刘军帅和泰达的杨立瑜顶替入选。同时入选国足二队的鲁能球员还有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