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怒斥扎扎垫脚:脏动作 危险+缺乏体育道德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接受采访时怒斥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认为他在西部决赛首战的行为“危险+缺乏体育道德!”

  西决首战第三节,科怀-伦纳德在完成后撤步跳投后踩到了帕楚里亚的脚上,致使左脚踝再次受伤,被迫退出比赛。在伦纳德下场后,马刺队丧失23分领先优势,被勇士队完成逆转。

  对于帕楚里亚疑似垫脚的动作,波波维奇今天做出了正面回应,“迈两步那种外扑动作很不妥,危险和缺乏体育道德,”波波维奇说道,“一个人不会对另一个人做出这种事。”

  显然,波波维奇将帕楚里亚的行为定义为“脏动作”!

  “他(帕楚里亚)有黑的历史,所以不能简单把这行为归结为无意,”波波维奇表示。

  “听说过过失杀人吗?哪怕当时你正在发短信,一旦你杀了人,仍要去坐牢,”波波维奇继续说道,“这就是我看到的,让我非常气愤,这种情况完全无法让人接受。”

  波波维奇表示,伦纳德的下场是马刺队在G1被逆转的关键,“我们正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我们在季后赛做的不错,”波波维奇表示,“我认为我们正越来越好。我们在第三节领先勇士队23分,然后科怀(伦纳德)像那样倒下了。你想知道我们的(赢球)机会减少了?你想知道我们的感受?那就是我们的感受。

  波波维奇承认,伦纳德极有可能缺席西部决赛第2场。G2将于5月17日继续在勇士队主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6/n493219347.shtml report 793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今天接受采访时怒斥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认为他在西部决赛首战的行为“危险+缺乏体育道德